好莱坞名导柯波拉收购百年名庄盖世峰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上周一,由好莱坞名导柯波拉所有的柯波拉酒庄(FrancisFordCoppolaWinery)宣布成功收购美国**名庄——盖世峰酒庄(GeyserPeakWinery)。

上周一,柯波拉酒庄(FrancisFordCoppolaWinery)宣布成功收购加西维产区(Geyserville)的盖世峰酒庄(GeyserPeakWinery)。

柯波拉酒庄称,为满足不断增长的生产需求,酒庄已经购买了盖世峰酒庄的生产设备和13公顷的葡萄园地。

“去年,我们发现酒庄发展空间受限,”柯波拉酒庄酿酒总监科里·贝克(CoreyBeck)说,“由于索诺马县没有新的酿酒场地和葡萄园,当地采摘下来的葡萄不得不运往其它地方酿酒。”

盖世峰酒庄建于1880年,2008年后由投资集团EPR所有。随后,其品牌和酒标所有权于2012年再次易手,现在由澳大利亚的美誉葡萄酒公司(AccoladeWines)所有。

美誉葡萄酒公司将继续向柯波拉酒庄租赁酒庄土地,并将保留小产量的盖世峰酒标所有权。同时,美誉公司也将从酒庄葡萄园购买葡萄。

盖世峰酒庄每年有能力加工10,000吨葡萄,并为100万瓶葡萄酒装瓶。让贝克更高兴的是,酒庄还有很多小型发酵罐,这使得每块葡萄园地的葡萄可以分开发酵,发酵的时间也得以增长。同时,这也使得“珍藏葡萄酒”和“单一葡萄园葡萄酒”的酿制成为可能。

20世纪70年代,为吸引葡萄酒旅游,索诺马县曾颁发了四项特别许可证。盖世峰酒庄拥有其中一项特许经营权——允许在酒庄内修建餐厅和酒店。

2005年,柯波拉收购了索沃伦酒庄(ChateauSouverain),并获得另一项特许经营权。柯波拉酒庄充分利用这项特许经营权,在酒庄内部修建游泳池、意式滚球场、全方位服务的餐厅和壳型户外音乐台。自2011年起,酒庄每年接待旅客达200,000人次。

“以后很难再获得这样的特许经营权了,因此我们是很幸运的,”贝克说,“这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到索诺玛县走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