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届成都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葡萄酒与烈酒专题报道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13年3月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得到了各界**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现出糖酒市场**化、多元化的发展态势。交易会期间,客商参展踊跃,交易****,尤其是葡萄酒及烈酒的交易额再创新高。

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8日至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交易会秉承“继承、发展、创新”原则,以更规范、更专业、**化程度更高为目标,在展览服务、交易秩序、交通**、宣传**等许多方面做出了积***的探索,为糖酒会进一步发展和改革积累了经验。

数据篇

本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共1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从参展企业的数量比例来看,葡萄酒及**烈酒企业占28.26%,传统酒类企业占20.13%,食品饮料企业占20.62%,调味品企业占8.66%,食品机械企业占10.86%,食品包装企业占3.25%。

在三天半的展期中,交易会累计入场人数达26万人次,其中专业人士接近15万。此外,专业观众到场率比去年春季提高了15%,这为参展企业捕捉商机且构建渠道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据不**统计,本届交易会商品成交总额为210.78亿元。其中,酒类成交总额为119.1亿元,食品饮料成交总额为73.6亿元,调味品成交总额为10.07亿元,食品机械及包装成交总额为8.01亿元。

**篇

本届糖酒会*突出的特色,就是**化程度大大提升。除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以外,26个国家数以万计的展品参加了展示交易。以海外产品为主体的葡萄酒及**烈酒展区共有约650家企业参展,展区面积更达到了27,850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20%。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酒及**烈酒展区还开辟了4个专用商务活动场地,安排了十多场品鉴推介活动。其中澳大利亚国家主题日活动取得了极佳的效果。

从布展及展示情况来看,绝大多数企业都非常注重自身展位的设计和制作。其中,**化程度较高的葡萄酒及**烈酒展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展位设计不但强化了参展企业及其产品的品牌形象,还极大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

国内篇

国外商家打文化牌,国内不少商家则打出价格牌。一些国内企业在糖酒会后期开始用打折方式进行**宣传,商家给出的价格至少是零售价的七折或八折。

为了能够让客商产生签约、洽谈动力,一些展商还推出销售额达到一定额度送奔驰或宝马的噱头。一家四川眉山的企业就在展会现场摆出了一辆价值50万元左右的宝马车。该公司副总经理肖越介绍,自己参加过很多届糖酒会,这是第一次送宝马车,想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更多的客商。他还表示,只要客商签订协议,一年内销售额达到100万至500万元,就可以免费拿到一辆宝马车。

媒体篇

本届糖酒会,得到了众多媒体单位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本届展会与50家国内知名的网络(红酒世界网)及平面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展会举办期间,超过150家媒体单位的800余名记者和工作人员参与了糖酒会的现场报道工作。其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央视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等12家媒体在展场内设立了直播间,以方便在第一时间反映糖酒会的盛况。新食品杂志社、华夏酒报、红酒世界网等19家专业和地方媒体,也在展区内设立了媒体展位,并积极与展商和观众互动交流。

为期4天的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已于3月31日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