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满分酒价格上涨25%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尽管2008年份的奔富葛兰许价格上涨了近25%,但业内人士预计该款酒很快就会销售一空。

奔富葛兰许干红葡萄酒(PenfoldsGrange)是澳大利亚奔富酒庄的典型代表之作。近日,酒庄把该款酒的价格提升了近25%。这表明了**市场对葛兰许*大的需求,同时也体现了市场对帕克百分酒的狂热追捧。

2008年份的奔富葛兰许将于5月2日上市,酒庄建议零售价为785澳元(820美元)/瓶。2007年份的奔富葛兰许于去年5月份上市,标价为625澳元(653美元)/瓶。

奔富**经理爱尔兰先生(Ireland)认为价格上涨是受市场驱动所致。“很简单,这是市场供需关系影响下的结果,我们看到**市场对我们产品的需求增长*大。”爱尔兰先生说。

2008年份的葛兰许在获得《葡萄酒倡导家》(WineAdvocate)新编辑丽莎·佩罗蒂-布朗(LisaPerrotti-Brown,葡萄酒**)100分的评价后,很快受到市场的追捧。爱尔兰先生认为正是这100分的评价使得市场对葛兰许的需求不断扩大,从而也促使其价格上涨。

总部位于悉尼的网上零售商CrackaWines公司的销售经理安格斯·休格逊(AngusHughson)也认为获得100分是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在澳大利亚,获得佩罗蒂-布朗100分的评价将成为强大的市场推动力。”休格逊说。

“当然很多消费者会珍视葛兰许,我认为100分意味着葛兰许将很快会被销售一空。如果两个月后还有库存的话,我将会感到非常惊讶。尽管它的价格近800美元/瓶,比波尔多一级名庄和勃艮第特等酒庄葡萄酒价格还高,但是市场还是会接受这个价格。”

不过,尽管2008年份奔富葛兰许的建议零售价是785澳元(820美元)/瓶,但依据往年的经验,其实际的零售价格往往要比建议零售价低得多。去年,2007年份葛兰许的建议零售价是625澳元(653美元)/瓶,然而澳大利亚折扣连锁超市好市多(Costco)仅以489.99澳元就将其卖出。在2007年份葛兰许上市之日,另一家酒类连锁超市DanMurphy’s更是以479.99澳元的低价将其出售。

“有时,葛兰许的建议零售价并不是实际的零售价,”休格逊说,“特别是在一些大型超市,葛兰许的折扣点是任何个体商户都无法与之匹敌的。”

2008年份的葛兰许是由98%的西拉(Shiraz)和2%的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混酿而成,这些葡萄均产自巴罗萨谷(Barossa)、克莱尔谷(ClareValleys)以及玛格尔庄园(MagillEstate)。其酒精含量为14.5%,需在**的美国大橡木桶中陈酿19个月。

葛兰许现今的价格与**瓶上市的葛兰许的价格相差甚远。**瓶上市的1952年份的葛兰许价格仅为15先令(1.5美元)。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RebeccaGibb,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04/100-point-penfolds-grange-sees-25-percent-price-ris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