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任命罗讷河谷酒评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罗伯特•帕克卸任《葡萄酒倡导者》主编职务,由LisaPerrotti-Brown接替后,由其负责的罗讷河谷葡萄酒评论将交由谁来接棒?接班人又将如何影响法国罗讷河谷葡萄酒的命运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自罗伯特•帕克卸任《葡萄酒倡导者》主编职务,由LisaPerrotti-Brown接替后,由其负责的罗讷河谷葡萄酒评论一职又将由谁来担当呢?

近日,《葡萄酒倡导家》已经在网站**中对外宣布了其中一位新评论家的身份。罗伯特•帕克(RobertParker)将罗讷河谷(Rhone)葡萄酒评论的职责移交给在科罗拉多州(Colorado)的网络作家和博客博主——JebDunnuck。

揭晓Dunnuck任命消息后,《葡萄酒倡导者》的一位主编LisaPerrotti-Brown葡萄酒**称,出生于印第安纳州(Indiana)的Dunnuck将会负责加利福利亚州(California)南部和中部,法国南部,华盛顿州(WashingtonState)和罗讷河谷地区的葡萄酒评论工作。

这位新任命的评论家Dunnuck目前在科罗拉多州,创办了一个网站和2009年8月的《罗讷河谷的报道》(TheRhoneReport)季刊。Dunnuck之前是一名航空工程师,他在欧洲工作以及参观法国葡萄酒产区期间,逐渐爱上了葡萄酒。

“当他走进Bob的视线时,”Bob兴奋地说,“我已经找到了一个年轻版本的我来负责评论罗讷河谷的葡萄酒了!”Perrotti-Brown写到。“Bob和我都很兴奋能邀请Jeb加入到团队中,并相信他能很出色地完成这项工作。”

在将罗讷河谷葡萄酒的评论工作移交给Dunnuck后,帕克将返回负责加利福利亚北部的葡萄酒评论工作。

“正如你们中很多人所猜测到的,大头人物Bob将返回评论加州的葡萄酒。”Perrotti-Brown解释说。“因此,除了他所负责的所有在波尔多的职责外,Bob将会负责纳帕谷(Napa)、索诺玛(Sonoma)和加州北部葡萄酒的评论工作。补充他所说的话,Bob对加州葡萄酒的评论将会以轻描淡写的风格展开。”

余下的2名新评论家已经被任命,但在本月稍晚的时候才会对外宣布。其中一位将接替安东尼奥•盖洛尼(AntonioGalloni)负责意大利葡萄酒的评论,而另一位则将挑起西班牙、智利和阿根廷葡萄酒的评论工作。

众所周知,评论家们对葡萄酒的评论通常都会左右葡萄酒在市场上表现优劣的风向标。新评论家JebDunnuck的上任,又将会如何影响未来罗讷河谷葡萄酒的命运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RebeccaGibb|,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04/wine-advocate-announces-new-review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