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国际名酒展即将开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第四届中国(北京)**名酒展览会将于2013年7月3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展会邀您一起共创事业**……

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和世界葡萄酒联盟联合主办的CIPT2013第四届中国(北京)**名酒展览会将于2013年7月3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届时,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名酒企业将纷纷亮相展会。

CIPT2013北京名酒展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罗马尼亚、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20余家名酒企业参展,如澳大利亚凯富酒庄、俄罗斯法纳戈利亚**葡萄酒庄、法国诺曼德酒业、法国世纪名庄、罗马尼亚穆尔法特拉尔、香港丰盛酒业、法国幕雄酒庄、法国卡莱城堡、澳洲普林斯酒庄、*焰树、托爱斯呢、水轮酒庄、德国精灵凯撒名尊、粤畅贸易、恋意酒业、济南英特尔、北京可威尼酒业、宁波麦隆酒业、洛阳印象酒业等知名企业将纷纷亮相本届大会。

在此次展会即将召开之际,组委会再次感谢行业人士对北京**名酒展的支持,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展会信息可登录大会官方网站wwww.ciptexpo.com查询,或与北京**名酒展组委会工作人员联系010-5726711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