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已发布的2012波尔多期酒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几日,波尔多各酒庄纷纷将自己2012年份的葡萄酒推向市场,但上市价格却比去年有所下降。

*近几日,波尔多各酒庄纷纷将自己2012年份的葡萄酒推向市场,这其中也包括**的一级酒庄——拉菲古堡(LafiteRothschild)和木桐酒庄(MoutonRothschild)。

眼看着各大名庄的期酒已经发布出售,二级交易市场却始终没有多大动静。虽然各酒商今年发布的期酒价格与去年相比都有所下降,但伦敦**葡萄酒交易所(Liv-ex)买卖的酒品却仅有4款,即乐王吉古堡(L’Evangile)、杜哈米隆古堡(Duhart-Milon)、拉菲古堡(Lafite)和木桐酒庄(Mouton),而其中,只有后两款的交易价格是高于上市价格的。

2012年份波尔多期酒价格下跌,这固然值得拍手叫好,但这也并没有打开葡萄酒市场。究其原因,不知道是投资者们想等到**酒评家罗伯特•帕克的认可之后再将这些酒款出手,还是这些葡萄酒的价格仍然过高?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2波尔多期酒追踪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