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王妃香槟新推镀金大香槟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闻名**的香槟品牌路易王妃香槟(ChampagneLouisRoederer)近日联手**品设计**PhilippediMéo为其2002水晶年份香槟设计限量版3升容量大香槟瓶。该设计将于5月23-26日在摩纳哥大奖赛上正式展出,随后在**有信誉的销售商或**夜总会有出售,每个零售价为18,000英镑或20,000欧元。

路易王妃香槟可谓是*****的香槟品牌之一。凭借其**的品质更被奉为英皇室的御用香槟,也是欧洲贵族们的挚爱。在法国,蕴含如水晶般纯洁爱情寓意的路易王妃水晶香槟成为了不少成功男士求婚必备法宝。如果为路易王妃水晶香槟披上一层镀了**的“外衣”,它的吸引力又将会有怎样不可思议的改变呢?

近日,路易王妃香槟联手**品设计师PhilippediMéo为其大名鼎鼎的路易王妃2002水晶年份香槟设计限量版的3升容量大香槟瓶。

设计师DiMéo之前为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Rothschild)设计2002年酒标,*近还与DeVenoge香槟和唐培里侬香槟王合作。近日,设计师为路易王妃2002水晶年份香槟设计3升容量的大香槟瓶,该设计是将路易王妃水晶年份香槟晶莹剔透的玻璃瓶装进用24克拉**镀成的格子瓶套中。

所设计的每个3升香槟瓶都需要主金匠耗费4天时间来镀金,设计师则边从*伟大的传统珠宝设计中寻求设计灵感,边描述设计构思。

该设计将在5月23-26日在摩纳哥大奖赛(MonacoGrandPrix)上正式展出,之后会有200个镀金香槟瓶交由**信誉度高的销售商和**夜总会销售,每个零售价为18,000英镑或20,000欧元。

除了这200个独立编号的镀金香槟瓶将会在今年发布,而且包含了分配给英国的20个的香槟瓶之外,以后还会有200个香槟瓶被保留下来。

披上了镀了**的“外衣”,路易王妃水晶年份香槟会不会迎来又一股不可抵挡的追捧热潮呢?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