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罗河各波特酒庄公开宣布2011年为波特酒优质年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杜罗河谷所有的重要酒庄都已经公开宣布2011年是波特酒的一个**年份。2011年份的波特酒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市场。

同时拥有泰勒波特酒庄(Taylor’s)、芳塞卡波特酒庄(Fonseca)以及克罗夫特波特酒庄(Croft)的英国酒商——弗拉德盖特合伙企业(FladgatePartnership)今天公开宣布2011年是波特酒的**年份。

按照传统,这个英国企业通常会等到4月23日——圣乔*日(StGeorge’sDay)宣布其年份波特,今年也不例外。此前,不少波特酒生产商已经公布了同样的声明。

弗拉德盖特合伙企业(FladgatePartnership)的常务董事艾德里安•布里奇(AdrianBridge)发表该声明时说:“我们已经酿制了很多**的2011年份波特酒。这些年份波特在跟品质有关的各项指标上都堪称**,它们风格优雅,口感纯正,结构紧实,同时也富含各种风味。”

从2011年初开始,酒农们就预见到该年度收获的葡萄将具有很高的品质,因为春季丰富的降雨为土壤储备了充足的雨水,使得葡萄藤在干燥炎热的夏天也得以健康地生长。

酿酒师大卫•吉马兰斯(DavidGuimaraens)解释说,葡萄生长时期的良好条件使得葡萄能够充分成熟,从而酿造出风格优雅、**深度和活力的葡萄酒。他补充说道:“2011年份的葡萄酒的突出特点是果味纯正,单宁柔顺细密,而且结构有力。”

此前一周,拥有格雷厄姆(Graham’s)、科伯恩(Cockburn’s)、陶氏(Dow’s)以及华莱仕(Warre’s)四***公司的赛明顿家族酒业(SymingtonFamilyEstates)也发表声明宣布2011年是波特酒的一个**年份。

在同一个星期,同时拥有科普克(Kopke)、布尔迈斯特(Burmeister)、卡勒姆(Calem)和巴罗斯(Barros)四**特品牌的索杰维努斯(Sogevinus)也发表了同样的声明。该公司的品酒**佩德罗•萨(PedroSa)说:“2011年份的波特酒颜色深浓,口感清新而又复杂,十分**。它们在年轻的时候,便充满诱惑和乐趣,同时还显示出了非凡的陈年潜力。”

值得注意的是,2011年份的波特酒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市场。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RebeccaGibb,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04/2011-vintage-port-declarations-flow-down-the-dour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