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网首次举办葡萄酒品鉴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4月13日下午,持续大半个月的阴雨天终于放晴了。久违的阳光照亮了人们湿漉漉的心情,更迎来了红酒世界网*次举办的葡萄酒品鉴会。本次品鉴会由红酒世界网市场部精心策划,主要是为了传播和普及葡萄酒知识,向大家展示正确的葡萄酒品鉴方法,提高大家的葡萄酒品鉴能力。出席本次品鉴会的来宾约30多名,其中不乏多名外国友人的热情参与。

2013年4月13日下午,持续大半个月的阴雨天终于放晴了。久违的阳光照亮了人们湿漉漉的心情,更迎来了红酒世界网*次举办的葡萄酒品鉴会。

本次品鉴会由红酒世界网市场部精心策划,主要是为了传播和普及葡萄酒知识,向大家展示正确的葡萄酒品鉴方法,提高大家的葡萄酒品鉴能力。出席本次品鉴会的来宾约30多名,其中不乏多名外国友人的热情参与。

为了能顺利启动大家的味蕾,我司特意悉心准备了好几款美酒佳酿,分别为新西兰南极星长相思白葡萄酒、智利迈坡酒庄霞多丽干白,以及3款澳洲黄尾袋鼠梅洛葡萄酒、赤霞珠葡萄酒和西拉葡萄酒。

红酒世界网市场部JACK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介绍了以上酒款所属的产区、酒庄情况,在座的来宾也耐心专注地听讲,学习。随后进入了整个酒会的关键环节,聂讲师专业地**大家开始对比品鉴,从品酒的3大步骤,一步一步地边讲解,边**。来宾们边仔细观察,边相互交流各自的品尝体验。在相互的分享与交流中,大家不但逐步区分出赤霞珠、梅洛、西拉、长相思以及霞多丽葡萄酒突出的风味,而且还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葡萄酒品鉴会*后在盲品游戏的轻松而有益的气氛中接近尾声,真可谓“寓教于乐”,以游戏的方式,在轻轻松松的氛围中使大家的品鉴能力得到了巩固与提高。整个酒会伴随着柔和的灯光,欢快的音乐,以及来宾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落下帷幕。期待我们下一次更精彩的葡萄酒品鉴活动,更期待您的参与!

讲师JACK认真讲解

大家专心听讲

倒酒服务

盲品小游戏

外国友人在认真研究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