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欧式生活!金帝会吉洛葡萄酒文化沙龙激情上演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金帝集团联手法国吉洛酒庄打造金帝吉洛葡萄酒文化沙龙,希望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红酒品鉴平台,传播红酒文化。

金灿灿的十月伴随着秋风缓缓而至,值此十一**周,金帝中洲滨海城**嘉年华*热上演,主办方不仅让来宾感受到异域滨海风情表演、沉迷紧张刺激的各国竞技比赛,尽享美食、美景、让心情来个**的狂欢。为此,金帝集团联手法国吉洛酒庄打造金帝吉洛葡萄酒文化沙龙,旨在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红酒品鉴平台,传播红酒文化,在这样的好山好水好风景中,也有个浪漫风情生活。

此次的金帝吉洛葡萄酒红酒沙龙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红酒知识交流、红酒品鉴、互动游戏,不管是哪个环节,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大家不仅品到了上好的原瓶进口手工葡萄酒,更从中了解到了有关红酒品鉴以及鉴别的小知识。

活动签到处,排着大队的长龙,看来美食美酒的魅力不容小觑!

此次金帝会吉洛葡萄酒文化红酒知识培训由法国吉洛酒庄专业品酒师刘先生主讲,内容涉及如何品酒,如何让一瓶好的进口葡萄酒喝出好的口感,以及如何辨别是否原瓶进口葡萄酒,台下的嘉宾听得颇为入迷。

台上专业品酒师为大家介绍如何品酒,介绍如何看酒龄以及葡萄酒的挂杯代表着什么,看这三位嘉宾听得多入迷,还拿着手中的高脚杯跟着品酒师一起学习呢!

一边品酒一边学习红酒知识,堪称是一种享受

看这位嘉宾手捧着吉洛手工葡萄酒,不用说,肯定是答对了我们的问题了!其实,问题都是很简单的,在红酒培训中都能找到答案哦!只要您认真的听我们的红酒培训就可以了。获得我们的吉洛手工葡萄酒的嘉宾,不妨带上家人抑或者好友,去郊外踏个青,在这么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不失为一件美事了!

此次金帝会吉洛葡萄酒文化沙龙圆满结束,作为传播红酒文化的法国吉洛酒庄任务却远远没有结束。在不久的将来,法国吉洛酒庄将承办更多的红酒文化沙龙红酒,传播更多的红酒品鉴知识,让更多热爱红酒,热爱生活的人都能喝到纯正的原瓶进口葡萄酒,享受不一样的浪漫风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