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桐嘉棣2013年戛纳电影节特别版上市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木桐嘉棣自1930年创立以来,秉承传统,如今也已成为波尔多法定产区的世界公认标准。木桐嘉棣一直积极参与电影和体育盛事。

自2012年起,木桐嘉棣成为高尔夫欧洲巡回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2014年和2018年莱德杯的官方合作伙伴。罗思柴尔德男爵公司,已连续22年成为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木桐嘉棣葡萄酒今年也将再次出现于电影节开幕及闭幕式的晚宴上,同时也能于小十字大道各尊荣场合品享。

木桐嘉棣是波尔多葡萄酒销售**,而戛纳**电影节是世界*具声望及**性的电影盛事,两者的合作碰撞出绚烂的*花。22年后的今天,木桐嘉棣依然是戛纳电影节的官方葡萄酒供应商。为庆祝第66届戛纳电影节,木桐嘉棣将会带着一系列收藏级葡萄酒闪亮登场:木桐嘉棣2013年戛纳电影节特别版。该限量版将每天供应于各类场合:官方开幕及闭幕晚宴、Plage、HtelMajestic、PatioC****+、NikkiBeach和LaPlageOrange。

此特别版只于某些特定市场发售,并仅针对**客户,采用分配机制,因为该产品**限量并只在戛纳电影节期间销售。瓶身设计由罗思柴尔德女男爵亲自挑选,并通过戛纳电影节组委会核准发售。该设计中*********了**电影圈间的渊源。为了实现该设计,我们采用特殊工艺将金色珐琅在高温下直接烙于瓶身表面。

波尔多葡萄酒销售**木桐嘉棣(MoutonCade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