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开启葡萄酒环保之旅:帆船运酒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跨洋风力运输集团TOWT现推出帆船环保运输服务,运输货物主要包括葡萄酒,还有橄榄油、盐、茶、咖啡等物品。

**艘英法航线借助风力运输的帆船"Michel&Patrick"号,已于周日从法国港口费康(Fécamp)起航,前往伦敦市中心。这艘帆船长22米,借助西南风,正以6海里/小时的速度向目的地驶去。帆船载重6吨,主要是葡萄酒,也有橄榄油和盐。

这项活动由伦敦纯正葡萄酒展会(RAW,将于5月19、20日在伦敦举办))与卢瓦尔有机葡萄酒商OlivierCousin共同组织,展会组织者IsabelleLegeronMW说:“目的是为了复兴英国早已消失的传统——用帆船运输葡萄酒。”实际上,帆船运输葡萄酒非常环保,而且成本也不比其它运输方式高。

TOWT还在网站上宣传,帆船运输葡萄酒还有助于酒的陈年,在保持年轻葡萄酒的果香、圆润口感之余,还能提升酒的品质。

"Michel&Patrick"号的**站是蒂尔伯里,随后走泰晤士河,运至RAW,走出法国大概需要两天半时间,主要依风力决定。预计5月16日可行至泰晤士河。

事实上,TOWT已组织了多次帆船运酒活动,从法国港口到斯堪的纳维亚、德国,从加勒比海的多米尼加共和国到北大西洋的亚述尔群岛。TOWT运输所用帆船都是租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