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稀有珍酿将于香港拍卖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5月25日,意大利**葡萄酒展将联手美国扎奇(Zachys)拍卖行于香港拍卖意大利美酒。

拍卖会将于5月25日在香港万豪酒店(JWMarriott)举行,此次参加拍卖的意大利名酒包括在托斯卡纳(Tuscany)名声显赫的安东尼世家(MarchesiAntinori)、有托斯卡纳“酒王**”之称的圣圭托西施嘉雅(TenutaSanGuido–Sassicaia)、有着“意大利传统老酒王”光环的碧安帝山迪(BiondiSanti)、奥纳亚(Tenutadell'Ornellaia)以及有着“艺术酒庄”美誉的班菲(CastelloBanfi)等。

碧安帝山迪酒标

现今,在香港拍卖葡萄酒的风潮愈演愈烈,同时,香港名酒市场已经跳出了“疯狂追逐波尔多”的狂潮。在此背景之下,意大利**葡萄酒展会的总经理史蒂夫•金姆(StevieKim)评价说:“由于冒牌法国葡萄酒丑闻此起彼伏,波尔多葡萄酒价格不断下跌,中国葡萄酒市场在不断走向多元化,这是意大利葡萄酒走向亚洲市场的好时机。”

“中国香港消费者对意大利葡萄酒的了解越来越快,对浓郁醇厚的意大利葡萄酒也越来越感兴趣。不过,遗憾的是,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大陆知名度还是很低。此次在中国香港拍卖意大利葡萄酒以及一年一度的**葡萄酒与烈酒展都有利于打响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商的知名度,也是扩大意大利葡萄酒销量的一种方式。”史蒂夫•金姆补充道。

此次拍卖会上,三瓶1928年份的Acinatico格外惹眼,该酒是贝塔尼酒庄庄主盖塔诺•贝塔尼(GaetanoBertani)的珍藏。这三瓶酒可谓历经历史风霜。二战期间,为避免德国士兵的践踏,贝塔尼家族把酿造的一系列美酒藏于隐秘之处,这批酒一直到1984年才“重见天日”。其中,四瓶美酒于2001年在纽约被拍卖,成交价为9,20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