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酒赛重磅来袭西域烈焰再续辉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5月16-17日“2013世界杯调酒世锦赛中国调酒师选抜赛”*赛在京举行。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以下简称“中葡酒业)旗下西域烈焰葡萄蒸馏酒,再次成为2013世界杯调酒师大赛中国赛官方**指定中国酒水品牌。

2013年5月16-17日“2013世界杯调酒世锦赛中国调酒师选抜赛”*赛在京举行。据悉,本次比赛将在北京,成都,深圳,南京,上海五大城市展开为期二十**的角逐。选出1名英式选手、1名花式选手代表中国于8月远赴捷克*都布拉格参加IBA总决赛,并有望争夺**调酒业的*高荣誉。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以下简称“中葡酒业)旗下西域烈焰葡萄蒸馏酒,因其在2012世界杯调酒师大赛中的杰出表现和**品质,再次成为2013世界杯调酒师大赛中国赛官方**指定中国酒水品牌。

辽宁选手以同名作品《老世界》夺冠并与裁判长合影

品质传承西域烈焰魅力再度绽放北京

IBA世界杯传统及花式调酒大赛,被公认为***具专业性、**性、影响力的调酒师大赛。2012年第61届世界杯调酒世锦赛*次登陆中国北京。中葡酒业旗下西域烈焰葡萄蒸馏酒凭借其高品质打破中国零记录,成为61年来*个用于此赛事的中国品牌,并得到赛事主办方**调酒师协会会长DerrickLee的高度肯定,奠定了再次合作的基础,也续写了中国品牌在**调酒师大赛中的传奇。

现场300名调酒精英选手用西域烈焰作为鸡尾酒基酒,调制出了独具创意与魅力非凡的精彩作品。不论是传统专业的英式调酒,还是激情四射的花式调酒,空中飞舞的酒瓶、绚丽的鸡尾酒,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带入新的高潮。

选手用西域烈焰调制出的《草莓小姐》

续写辉煌是传奇更是实力

西域烈焰作为国内*创的葡萄蒸馏酒,100%葡萄精华萃取,每一颗葡萄原料均手工采摘自“世界三大天堂级葡萄产区”新疆天山北麓、用于酿造优质白兰地的上乘品种白玉霓葡萄。由来自法国酿酒世家的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席酿酒师弗莱德主持酿制,采用法兰西传统夏朗德壶式双重蒸馏工艺,经历12道工序,九斤葡萄酒方可酿出一斤烈焰。酒体晶莹剔透,澄清透明,香气馥郁,52°的醇厚浓烈而不失圆润的口感,绝对为完美的鸡尾酒基酒之选。

DerrickLee对中国选手和西域烈焰葡萄蒸馏酒在大赛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由此证明中国葡萄酒企业并不缺乏酿造高品质葡萄酒的实力与能力。适逢葡萄酒行业发展迅猛的时刻,西域烈焰走出国门,代表着中国葡萄酒文化产业的大繁荣,我们期待中国选手凭借精湛的技艺,在世界杯调酒师世锦赛中取得骄人成绩,并以本届大赛为契机,展现中国葡萄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