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茜专营店射洪店盛大开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5月1日,四川省*家玛茜专营店在“诗酒之乡”射洪县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200多位当地社会名流、各界**人士及媒体朋友受邀出席了开业盛典。建发酒业总经理杨文华先生与法国卡思黛乐兄弟简化股份公司亚太区总经理毕杜维先生亲自道贺。

玛茜(ROCHEMAZET)作为欧洲销量****,同时也是中国销量*大的法国葡萄酒,其品牌中文名为建发酒业和法国卡思黛乐兄弟简化股份公司共同拥有,以玛茜命名的专营店则也是国内*个以进口品牌命名的葡萄酒连锁专营店,通过授权连锁的方式由玛茜葡萄酒在国内的经销商运营。

射洪店的经营者蒋亚林总经理在开业当日表示:专营店在射洪的落户,为玛茜葡萄酒与当地消费者的交流提供了一个*直接的平台,今年有信心实现5万瓶的销量,让更多的朋友能够认知纯正的法国葡萄酒文化。

此外,蒋亚林总经理透露,开业当天,便有嘉宾认购了50万元玛茜产品。

射洪店开业典礼现场

开业典礼特邀嘉宾与店员合影

开业典礼晚宴现场

杨文华总经理与毕杜维总经理上台祝酒

左起:法国卡思黛乐兄弟简化股份公司亚太区总经理毕杜维、玛茜专营店射洪店经营者蒋亚林、建发酒业总经理杨文华、建发酒业西南区副总监王俊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