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绿茵幸福花朵”六一高尔夫公益赛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阳光绿茵•幸福花朵”六一高尔夫公益赛于2013年5月31日在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卡诺莎系列红酒,是本次活动**指定用酒,有着原汁原味的法兰西风情。

由北京市**高尔夫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阳光绿茵•幸福花朵”六一高尔夫公益邀请赛于2013年5月31日在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活动中,各位老将军、老干部与小朋友们一起佩戴红领巾,一起开球,并合影留念。卡诺莎系列红酒,作为本次活动**指定用酒,集团副总经理张法龙先生出席了此次公益赛,并代表公司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及桓玉珊先生的题词。

本次赛事以个人总杆排名,采取球场当地规则和**高尔夫惯例规则,分为少年组和常青组进行比赛。分别设有总杆冠、亚、季军各一名,*近旗洞奖、*远距离奖、*佳装扮奖、鼓励奖,共计四名。比赛中,各位选手都发挥出色,尤其是小选手们,更展现出了**的球技。他们将成为未来中国高尔夫事业的栋梁与希望。颁奖晚宴上,主办方安排了丰富的互动节目。其中,法国法定产区的**卡诺莎葡萄酒作为大奖之一,颁给了相关参赛者和与会嘉宾。卡诺莎系列葡萄酒是为适应中国市场而特别生产的**庄园酒,它既具有法国波尔多贵族红酒的高贵血统和钻石品质,又兼顾中国人的传统口味和消费理念,同时也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卡诺莎酒庄位于世界**的波尔多城,庄园位于市区以东30公里,吉伦特河左岸,西邻大西洋,气候温和。其中,葡萄种植园1870公顷,平均葡萄树龄为35年。适宜的土壤,从开花到采摘长达1300小时的日照时数,充分**了庄园葡萄的**品质。在生产过程中,公司恪守具有传统工艺的酿酒风格,坚持纯手工操作,使用**橡木桶发酵,并对葡萄的种植与酿造进行严格的全程管理。每一瓶卡诺莎葡萄酒,都蕴含着高贵的法兰西风情。公司授权其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合作公司——双龙卡诺莎**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进行经营和运作。法国的阳光,法国的葡萄,法国的工艺,酿制的卡诺莎葡萄酒原汁原味登陆中国大陆。

此次公益邀请赛,其目的是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时进一步宣扬我国的高尔夫文化,**一个高尔夫爱好者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与会的各位老将军、老干部,与孩子们一起享受高尔夫的乐趣,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晚宴中,各位嘉宾举杯共饮红酒,高唱红歌,为此次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