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藏酒轩举行“藏酒轩评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为庆祝ASC精品酒业荣获“2012年中国葡萄酒挑战赛*佳进口商”的殊荣,ASC藏酒轩邀请三位**知名的葡萄酒**,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葡萄酒盲品活动,名为“藏酒轩评判”。

2013年7月22日,在中国上海ASC藏酒轩很荣幸能够与中国葡萄酒挑战赛合作,邀请到三位**知名的葡萄酒**,与诸多到场的葡萄酒爱好者们共同庆祝ASC精品酒业获得“2012年中国葡萄酒挑战赛*佳进口商”的殊荣。期间,ASC精品酒业与葡萄酒**及葡萄酒爱好者们共同品尝和鉴赏了心目*好的ASC酒款。葡萄酒爱好者们在与葡萄酒**互动的过程中,也亲身体验到担任**品酒会评审的滋味,加深了葡萄酒品鉴知识,受益匪浅。

本次获邀的三位重量级**知名葡萄酒**分别为:葡萄酒**协会的主席LynneSherriff女士、**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学院(WSET)的主任DavidWrigley先生,及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协会主席JohnSalvi先生。

1976年,正值美国建国200周年之际,其所举办的“巴黎评判”(JudgmentofParis)不但震撼了整个世界的葡萄酒行业,也使得北美葡萄酒一跃登上世界精品葡萄酒之列。藉此灵感,同时也为庆祝ASC精品酒业荣获“2012年中国葡萄酒挑战赛*佳进口商”的殊荣,ASC藏酒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葡萄酒盲品活动,名为“藏酒轩评判”。整个盲品活动共有三组不同分类的葡萄酒:波尔多混酿、霞多丽单一品种、旧世界原生品种红葡萄酒。参与盲品的酒款由每一位到场的葡萄酒爱好者提供,ASC精品酒业对它们进行组别的分类,并*终由葡萄酒**和葡萄酒爱好者共同评选出心中*佳的ASC酒款。整个评选过程中,由三位葡萄酒**分别带领各组葡萄酒爱好者通过盲品的形式品鉴并讨论,*终以**专业评分的标准来评选出每组中的*佳酒款。

评选的结果,令人非常激动。霞多丽单一品种的冠军是百子莲酒庄太阳霞多丽(VinaAquitaniaSoldeSolChardonnay)2008年;旧世界原生品种红葡萄酒的冠军是瑞格尔侯爵酒园优质陈年特酿(MarquesdeRiscalGranReserva)2001年;而波尔多混酿这组则是由一号乐章(OpusOne)2007年夺得第一。所有获奖酒款都将会在藏酒轩上海旗舰会所陈列并展售。

ASC藏酒轩一直致力于为喜爱品酒的葡萄酒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精品美酒体验,从今年5月藏酒轩上海旗舰会所盛大开幕以来,首次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葡萄酒品鉴活动。此次取名为“藏酒轩评判”的盲品活动,不仅取得巨大的成功,而且获得了热烈的反响。这次别具一格的葡萄酒盲品活动,正式拉开了藏酒轩各式主题美酒活动的序幕,可以让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享受到一流的葡萄酒文化熏陶与精致的葡萄酒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