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甜蜜波尔多稳站中国甜白最前端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法国甜蜜波尔多继续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今年,甜蜜波尔多参与了世界多项久负盛名的葡萄酒盛事,其中包括在北京举办的中国**葡萄酒博览会(TopWineChina)及在成都举办的全国春季糖酒会。稍晚些时候,甜蜜波尔多还会参加在上海举办的ProWineChina及香港的美酒佳肴巡礼。

承载着以往几年的成功,法国甜蜜波尔多2013年继续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除继续在海外**甜白葡萄酒以外,他们亦努力酿造出更多高质量的甜白酒。

今年,甜蜜波尔多参与了世界多项久负盛名的葡萄酒盛事,其中包括在北京举办的中国**葡萄酒博览会(TopWineChina)和在成都举办的全国春季糖酒会。甜蜜波尔多更将在11月13-15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ProWineChina,以及10月底在香港举办的美酒佳肴巡礼。

甜蜜波尔多将参加香港美酒佳肴巡礼(Wine&DineFestival)2013年10月31至11月3日

每年的香港美酒佳肴巡礼都会吸引大量本地的参观者。随着每年来到甜蜜波尔多展台前试酒人数的不断增加,显示了香港市民中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甜白葡萄酒。

甜白酒是一种非常易饮的葡萄酒款,它可以出现在任何场合,例如鸡尾酒会、野餐、婚宴、普通宴会、公众聚会及日常餐饮等。

与朗豪酒店携手合办甜蜜波尔多之夜(2013年11月4日)

甜蜜波尔多之夜将*次在旺角朗豪酒店的Backyard举行,预计会迎来300多位葡萄酒爱好者。该派对旨在跟香港年轻人一同分享波尔多甜白酒,参与活动者将可以品尝到多款来自不同法定产区的甜白葡萄酒,并可享用酒店特别为派对准备的精美小食,以及来自波尔多CharcuterieBordelaise提供的特色美食。年轻人、女士、爱酒人士及喜爱潮流的情侣,都将在这里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甜蜜的夜晚。

甜蜜波尔多2013年在北京TopWineChina及成都糖酒会亮相

甜蜜波尔多今年参加了中国(北京)**葡萄酒博览会,在6月4-6日的3天展会期间,甜蜜波尔多展台上一共记录了1200次试酒活动,这无疑**了另一个成功,它标志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爱饮用甜白酒。

另外,甜蜜波尔多于今年3月28-31日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全国春季糖酒会,甜酒区的酿酒师在展会的开幕仪式上特别迎接了葡萄酒界专业人士参观了他们的展台。

3月26日,在糖酒会举办的前两天,专为业内人士举办的试酒会在中国会所(ChinaClub)内举行。该活动的主旨是提供酿酒师与当地进口商、批发商、零售商及侍酒师的会面,让他们能够品尝并发掘出更多的波尔多甜白葡萄酒款。

甜蜜波尔多通过参加TopWineChina及糖酒会,大大提升了在中国的知名度。波尔多甜白酒将会**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期望及需求。

香港美丽华集团总厨将介绍甜白酒与美食的搭配

今年11月4日,一个为传媒举办的活动将在香港美丽华酒店的露天花园酒廊Vibes内进行,届时集团总厨AlexandreBuytaert将向来宾介绍甜白酒如何与不同的美食进行搭配。出席该活动的传媒可藉此直接跟法国酿酒师面对面的交流,同时也可以更加详尽地了解甜白酒。

此外,在10月30日,甜蜜波尔多还将参加一个在中环兰桂坊Azure餐厅(云咸街33号隆堡兰桂坊酒店29楼)举行的私人甜酒试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