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杭州国际葡萄酒展成功落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7月18-20日,由浙江杭州格博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第二届中国(杭州)**葡萄酒暨名酒展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

“既没有隆重的开幕仪式,也没有**的剪彩和精彩致辞,实际效果却比以往历届展会***上数倍。”这是参加2013第二届中国(杭州)**葡萄酒暨名酒展览会大多数参展商的共同感受。

7月18-20日,由浙江杭州格博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第二届中国(杭州)**葡萄酒暨名酒展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西班牙、德国、美国、希腊、南非、葡萄牙、加拿大、智利、格鲁吉亚等30多个国家上千余款世界知名葡萄酒前来参展,其盛况**。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有国内外近200多家酒庄、代理商参展,比上届多了一倍。厦门优传、上海夏邦商贸、上海牧恒实业、南京朗斐、杭州品蓝、南光(上海)投资、普年(上海)商贸等参展商不惜花费*大资金精心打造豪华特展,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当天,南京朗斐还特别请来了模特队,进行产品走秀表演,整个展厅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一个展会专业观众到场人气指数的高低,会直接决定着展会的效果和质量,同时也是参展商*看重的一个因素。在参展商云集的同时,本届展会中与会的专业观众达到了历史之*,据展会主办方登记处统计显示共有15,000人次之多。

“这一规模和人气在国内进口酒展中算得上是****的酒展了。”来自宁波的王经理评价道。

“为了*大限度地吸引专业观众到场,我们可谓花费血本去一一落实,包括10余家当地及专业媒体的广告投入、2万家酒商邀请函锁定投寄、5万条短信群发、10万封参观券随报派发……”酒展负责人陈伟向记者细数筹备的艰辛历程。“但付出再多,我们认为也是值得的。我们的愿望就是打响展会的品牌,增强展会的效果,达到参展商的预期目标。”

开幕的当天,记者在观众登记处看到,有3位客商因一些其他原因没有参加本次展会,但看到现场的**盛况后,当即表示要预定明年的展位,还要求预留一个好位置。像这样预定展位的情况,在3天的展会中,陈伟每天都会接5-6个。

据资料数据显示,长三角地区葡萄酒年消费量占全国的1/3,杭州是继北上广深后国内第5个红酒高消费的城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浙江现在已经成为内地*好的红酒消费市场之一,也是境外酒商在中国的首选推广地之一。

陈伟表示:“这些都将成为我们打造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大、*具影响力的专业化**酒展之一的坚实基础。我们展会的主题是‘品世界美酒,领略各国酒文化’。以后,我们还将通过举办不同形式的品酒会、论坛和大赛等活动,不断丰富展会的内涵,进一步提升展会的质量,打造影响力*大、话语权*重的**性酒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