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饮联手卡蔓发布专属葡萄酒品鉴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意大利葡萄酒**华饮SinoDrink深圳分公司与**服装品牌Carmen卡蔓,联合举办了一场“猎心-2013F/W发布会暨卡蔓专属葡萄酒品鉴会”。

意大利葡萄酒**华饮SinoDrink深圳分公司与**服装品牌Carmen卡蔓,联合举办了一场“猎心-2013F/W发布会暨卡蔓专属葡萄酒品鉴会”。现场共有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蔓品牌合作商和嘉宾,大家一起品尝了Carmen服装与意大利忠利农业集团合作出产的来自圣安娜酒庄单一酒园的P45梅洛红葡萄酒和**圣安娜桃红起泡酒,共同欣赏了Carmen2013的新装发布会,并与来自意大利忠利农业集团的**酿酒师AndreasBalemi进行了深度地交流。

圣安娜酒庄是意大利忠利农业集团旗舰酒庄,位于威尼托东部的LisonPramaggiore地区,靠近波托格拉罗(古威尼斯),距威尼斯东部50公里。威尼托东部一直以种植粮食为主,不过LisonPramaggiore地区却以历史悠久的酿酒工艺而闻名于世。这里的沙砾和石灰质土壤丰富,是**葡萄的**产地。此次精选的两款葡萄酒,均是来自精品的单一酒园,据悉圣安娜起泡酒在欧洲所有的免税商店均有销售。

聚集**潮流的时尚因子与女性的**梦想,卡蔓**时装有限公司自1997年创立以来,以创新的运营理念和务实、**及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坚持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使得卡蔓企业日益稳步发展,现已成为服饰行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近年来,卡蔓企业加快了**化运营的步伐,由香港运营总部在中国内地垂直设立了品牌营运中心,并在具有“时尚女装之都”之称的虎门设立了研发、生产及物流基地,其市场网络迅速扩伸至东南亚、中国内地等区域,现已拥有逾百个销售终端。

卡蔓企业旗下拥有CARMEN、SANOS、A.DESIGN和柏缇等4个*立的服装系列品牌,均在女装成衣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盛誉。尤其是卡蔓Carmen品牌系列的产品,以非凡的品味和鲜明的风格得到时装界的高度瞩目,其*特的设计理念体现出西式文化潮流与东方传统魅力的巧妙结合,并以*特的**、时尚的款式、优雅的风格,深深受到东方时尚女性的青睐。卡蔓Carmen品牌在内地先后荣获了“中国**品牌”、“广东省优秀女装品牌”、“TVB**中华小姐竞选指定服装赞助商”等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