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然酒业在澳收购750亩葡萄园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7月28日,深圳志然酒业在成立3周年之际,成功地从澳大利亚克莱尔谷五**酒庄库诺拉庄园购买了750亩**的葡萄园。

7月28日,深圳志然酒业在成立3周年之际,成功地从澳大利亚克莱尔谷五**酒庄库诺拉庄园购买了750亩**的葡萄园。此举使得志然酒业成为国内为数不多在国外**产区拥有葡萄园的葡萄酒公司之一。

志然酒业一直专注于澳大利亚精品葡萄酒的进口与销售。自2011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一共代理了7个澳洲葡萄酒品牌,因销售澳洲葡萄酒的专业度而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库诺拉(Koonowla)是志然酒业代理的澳大利亚精品葡萄酒中的一员。该酒庄成立于18世纪,是南澳洲**产区克莱尔谷(ClareValley)*古老的6个酒庄之一,坐拥800公顷(约12,000亩)葡萄园和农牧用地。其产品曾多次获得***葡萄酒大赛的奖项,例如ThePenguinGoodAustralianWineGuide(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ClareValleyWineShow(嘉拉谷葡萄酒大奖赛),TheWineFront,NicksWineMerchantsVintageDirect等。澳大利亚***的酒评家JamesHalliday在其**著作《2013JamesHallidayAustralianWineCompanion》(《澳洲葡萄酒大全》)中评价其为澳大利亚五**酒庄。

此次志然酒业在澳大利亚所购买的葡萄园主要种植雷司令、赤霞珠和西拉这3个葡萄品种,葡萄树的平均树龄在10年以上。公司计划对葡萄园进行科学的精细化管理,并将葡萄用于生产其自有品牌“努力号”(“Endeavour”)葡萄酒。同时,公司还计划发展葡萄庄园旅游项目,为国内游客和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丰富的葡萄酒文化体验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