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勃艮第葡萄园试酒活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每年夏季7至9月间,勃艮第各大小酒村都会有不同的品酒活动,其间既可以欣赏葡萄园的风光,也可以品尝甜美的佳酿,很适合一家人参加。

漫游Hautes-CotesdeBeaune葡萄园

勃艮第各大小酒村在每年夏季7至9月都有不同的活动,很适合一家大小参与。今早我们参加了一个名为DeCepenVerre(FromtheVinetoGlass)的试酒活动,由Nolay附近的Change出发,全程约6公里,沿途可一边欣赏Hautes-CotesdeBeaune葡萄园的景色,一边品尝BourgogneAligote,CremantdeBourgogne等各款葡萄酒。这次活动参加人数超过百人,大多是法国人,也有来自澳洲、加拿大、日本,和一位在荷兰工作的中国游客。

酿酒师讲解产区风土

我们在上午9:30出发,大会给每人派发一只试酒杯,中途一共有4至5个试酒位,由酿酒师亲自讲解该产区的风土特色、种植难度和基本的品酒技巧等。在树阴下,大家品尝着清凉的白酒,轻松愉快地交谈起来。

在酒庄进餐

接近下午1:00,我们热热闹闹地在一家酒庄共进午餐。庄主的孩子充当侍应生,他们虽然年纪轻轻,不过招呼我们时却有板有眼。

小小侍应生

到了下午2:30,大家继续余下的行程,*后在3:00左右回到Change,同日在Nolay有酒节,我们今天尝试的所有酒款在那里都有出售,大家兴致勃勃地赶到那里选购自己心中喜爱的酒款。

Nolay酒节

PinoTour每年夏季都会举办不同日数的勃艮第酒庄假期,查询详情可登入www.pinotour.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