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葡萄酒推介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深圳市诺旺尚德酒业有限公司葡萄酒展厅成功举办了一场勃艮第葡萄酒推介会,特别邀请了百尝老师来讲解此次试饮的7款佳酿。

8月10日下午14:30,深圳市诺旺尚德酒业有限公司葡萄酒展厅成功举办了一场勃艮第葡萄酒推介会,来自葡萄酒行业**及十几位葡萄酒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上,诺旺尚德酒业总经理曹越为大家引荐了葡萄酒**百尝老师来特别讲解此次试饮的佳酿。百尝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图文,为在场的嘉宾们介绍了勃艮第产区和本次活动主推的7款勃艮第葡萄酒及相关品鉴知识。伴随着葡萄酒散发出浓郁的芳香和百尝老师生动的解说,让许多来宾对此次推介会上的勃艮第葡萄酒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生动讲解中

据介绍,勃艮第地区是法国****丰富的葡萄酒产区之一,酒庄数量庞大,大部分是小规模种植园。许多游客慕名前来参观这里的“葡萄酒之路”,这条“路”上出产法国*有名和出口量*大的两种葡萄酒:夏布利(Chablis)和薄酒莱(Beaujolais)。此外,还有勃艮第特有的等级制度,勃艮第葡萄酒的名称命名是以村庄和葡萄园名称来命名的。例如,禾思罗曼妮(Vosne-Romanee)是村庄名称,罗曼妮•康帝(RomaneeConti)是特级葡萄园的名称,勃艮第黑皮诺(BourgognePinotNoir)是用勃艮第法定产区黑皮诺酿造的葡萄酒等等。

七款品鉴用酒

通过此次推介会,在场的嘉宾对勃艮第葡萄酒文化的精髓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勃艮第葡萄酒在市场上的**奠定了基础。

7款酒酒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