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会喝酒的重要性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西安做生意的南方小伙胡小江在大雁塔附近被三名绑匪劫持到河南南阳,一路上胡小江与绑匪们“谈心”喝酒,绑匪竟然想与他“交朋友”。十几个小时后,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新区派出所民警在河南南阳警方的协助下,在南阳市一宾馆成功地将三名****勒索的嫌疑人抓获。

警方抓获三名嫌疑人(庞铭/摄)

警方缴获的赎金和嫌疑人的犯罪工具(庞铭/摄)

“我也想逃脱,但是我坐在后排中间,他们走的又是荒郊野外,根本跑不掉的。看他们都很紧张,我就跟他们聊天,聊熟了他们还去买酒跟我喝,一个喝醉了一个喝吐了。”8月13日凌晨,在西安做生意的南方小伙胡小江在大雁塔附近被三名绑匪劫持到河南南阳,一路上胡小江与绑匪们“谈心”喝酒,绑匪竟然想与他“交朋友”。十几个小时后,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新区派出所民警在河南南阳警方的协助下在南阳市一宾馆将三名****勒索的嫌疑人抓获。

咖啡屋出来准备回家刚上车一把刀就架在脖子上

8月13日凌晨1点左右,在西安做生意的南方小伙胡小江从大雁塔附近的一家咖啡屋出来,他打开自己停在楼下的白色宝马车准备回家,车还没发动,后座上突然坐进来两个人,一把明晃晃的刀子便架在了脖子上,随后他被逼到后排座位上,又上来一人开着他的车驶离了城区……

三人告诉胡小江,他们就是“图财”。在偏僻黑暗的小道上,他们逼着胡小江说出了随身携带的银行卡密码,随后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台ATM机取出了卡上的2500元*。

“*一辆宝马,只弄到2500块*,太不划算了”,犯罪嫌疑人杜某在曲江新区派出所审讯室说。于是,他们决定把胡小江带离陕西再向他家人勒索,三人劫持着胡小江连夜开往了河南南阳市。

与绑匪聊天喝酒一绑匪感动流泪

胡小江告诉记者,绑匪在长安区取完*后就在路边买了一些吃的吃了起来。于是他试着开始与绑匪聊天,绑匪说他们欠了外债没*还,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了。

“我跟他们聊家庭,聊父母,交流生活的不易。”胡小江告诉记者,“聊天中可能唤醒了他们的良知,其中一个觉得亏欠父母太多,边说边哭起来,把架在我脖子上的刀也放下了。”

随后,绑匪从路边买来酒与胡小江边聊边喝起来。

“开车那个没有喝酒,后座劫持我的两个跟我喝,一共喝了1瓶白酒,每人还喝了大概10瓶啤酒,一个喝吐了一个喝醉了。其中一个对我说不管他们以后被不被抓,都不会报复我,他们愿意和我交朋友。”胡小江说。

向受害人家人勒索赎金由120万降到10万

路上,绑匪告诉胡小江要向他家里要120万元赎金,胡小江表示家里没有这么多*,这样下去只会一无所获。于是,三名绑匪商量索要60万,胡小江仍然说没有这么多*。此时,与胡小江喝酒聊天的一名绑匪竟然向开车的绑匪求情,说他们聊得来,希望再少要一些赎金,这样“得手”的把握也大一些。

8月13日早上7点多,绑匪用胡小江的dash;—河南省南阳市。

民警与南阳警方取得联系后立即赶赴南阳开展解救行动。为**胡小江的安全,民警安排其朋友向绑匪账号汇去5万元。当**午5点多,在河南南阳市警方的协助下,被劫持十几个小时的胡小江被解救,并成功抓获3名嫌疑人缴获了赎金和一些作案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杜某、孙某、万某在一起打工时认识,因缺*从8月初就开始谋划*劫。8月12日下午便开始在大雁塔附近寻找目标,晚11点多三人发现一男子*自下了宝马车进了咖啡屋,于是在附近守候,凌晨1点左右见受害人*自上车准备离开时,拉开车门进入车内实施*劫,因受害人现金不多又实施了**,将受害人劫持到河南省南阳市一宾馆并对其家人进行了敲诈勒索。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孙某、万某因****罪被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文中人名为化名)

(原标题:宝马车主西安被劫持聊天喝酒将绑匪灌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