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金樽奖“最佳葡萄酒”初评结束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一年一度的金樽奖*佳葡萄酒初选今日正式结束。

今日评选的分别为300元区间(201-400元),800元区间(651-900元),1000元区间(901-1999元)以及2000元以上区间的酒。

终选于8月9日(周五)在广州正佳万豪酒店举办。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葡萄酒》杂志也将继续对公众开放金樽奖的终选活动,并欢迎广大的爱酒人士共同参与盲品试酒。

2013金樽奖评委阵容介绍:

DebraMeiburgMW:葡萄酒**,被500位酒业人士选为“香港*具影响力的洋酒记者”,在香港生活了20多年,是一位*熟悉亚洲口味的葡萄酒**。

李德美:葡萄酒酿酒师,**评委,中国葡萄酒**委员会委员。

吕杨:*届年度中国葡萄酒侍酒师对抗赛**,现任香格里拉集团葡萄酒总监。

齐仲蝉:**葡萄酒作家协会中国代表,法国**颁发的国家**功绩骑士。

百尝:专业葡萄酒撰稿人,著名的葡萄酒博客作者,现任粤港澳葡萄酒商联盟*席品酒顾问。

曾悦:《葡萄酒》杂志执行总编辑,曾数次担任国内及**葡萄酒品评大赛评委。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3年第五届金樽奖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