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莱特美酒品鉴会:领略欧洲风情品味葡法之旅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9月7日下午,拉维莱特酒业以“领略欧洲风情,品味葡法之旅”为主题的美酒品鉴会在公司多功能厅成功举行,葡萄牙Enoport集团销售总监Nelson受邀特别出席了品酒会。

9月7日下午,拉维莱特酒业以“领略欧洲风情,品味葡法之旅”为主题的美酒品鉴会在公司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此次品酒会,拉维莱特酒业特别精心准备了来自法国及葡萄牙的7款佳酿——法国波尔多格拉夫波漾庄园干白、波尔多波美侯朗克洛古堡,以及葡萄牙的特色绿酒、特茹红葡萄酒、特茹珍藏红葡萄酒、杜奥红葡萄酒和里斯本老远特选红葡萄酒。

酒品展示

葡萄牙Enoport集团销售总监Nelson受邀特别出席了品酒会,向与会来宾现场讲解和展示了有着**历史的NovoMundo(新大陆)品牌发展史,以及该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产区特征、葡萄品种和当地*特的酿酒方法。通过品鉴,来宾们在NelsonCalado先生的引导下,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葡萄牙酒所拥有的*特魅力。

NelsonCalado与客户交流

在品尝葡萄牙美酒的同时,来宾们也在拉维莱特**品酒师潘军先生的讲解下,通过对法国波尔多格拉夫和波美侯产区佳酿的对比与品鉴,品味到葡萄牙本土品种杜丽佳与法国**品种赤霞珠、梅洛所酿造葡萄酒的风味差异。酒会现场,无论是波尔多的美酒,还是葡萄牙新大陆系列酒品,均受到来宾们的****。而这7款佳酿中,又以葡萄牙麻衣特色包装的杜奥红葡萄酒、里斯本的重型瓶老园特选及拉维莱特*家代理的朗克洛古堡*受来宾们的关注。

酒会现场

葡萄牙Enoport集团于2013年正式授权拉维莱特酒业为NovoMundo(新大陆)品牌中国区*家代理商。酒会现场所选的葡萄牙新大陆佳酿已于9月初在中国正式上市,现在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品味到高品质的、用葡萄牙本土品种酿造的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