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饮晚宴:中意文化的激情碰撞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8月24日晚,意大利一级酒庄葡萄酒晚宴在惠州**私房餐厅南波苑拉开帷幕。晚宴现场共品尝6款来自意大利的**佳酿,再搭配上南波苑出品的具有传统特色的中国美食,演绎了一场中意文化的**邂逅。

8月24日晚,意大利一级酒庄葡萄酒晚宴在惠州**私房餐厅南波苑拉开帷幕。现场30余位来自珠海、东莞、广州、香港、上海等地的意大利葡萄酒爱好者深度体验了代表意大利风土的6款意大利**佳酿。

现场品鉴的酒单有代表意大利传统方法酿造气泡酒之*的法拉利葡萄酒、**品KISA西西里**GRILLO白葡萄酒、**品牌范思哲西西里NeroD’Avola红酒、皮尔蒙特**一级酒庄PoderiColla科莱酒庄BussiaBarolo、来自Abruzzo产区的**佳酿VillaGemmaMontepulcianoMasciarelli玛氏维拉吉玛红及欧洲影后**邦女郎CaroleBouquet的西西里Zibibbo干葡萄甜酒卡洛波桂**血甜白。这6款杰出的意大利**佳酿,再搭配上南波苑出品的具有传统特色的中国美食,晚宴现场演绎了一场中意文化的**邂逅。

酒会活动现场,来自意大利酒庄的资深酿酒大师AndreasBalemi先生非常专业的与众来宾们一起分享了晚宴用酒的酒庄历史、风土文化、葡萄酒特色及相应的口感。上海华饮贸易公司深圳分公司还提供了丰富的抽奖奖品,尤其是当威尼托手工传统限量瓶型的“圣安娜珍藏赤霞珠”及忠利农业集团出品的“总统红”意大利国宴用酒的出场,一度引发了现场的高潮。上海华饮贸易公司CEO刘强先生隆重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这2款酒的珍藏意义,并亲自抽出了幸运嘉宾。

上海华饮贸易公司是目前国内代理意大利葡萄酒*全的葡萄酒公司之一,公司代理了意大利20个大区超过600款佳酿,其中有9个一级名庄及诸多的“三杯奖酒庄”。公司还与意大利国宝级葡萄酒权威书刊“意大利葡萄酒年鉴”、“意大利一级名庄大全”联手在中国编译和发行相应的葡萄酒书刊。去年,还与意大利葡萄酒年鉴联手在上海和平饭店举办了意大利葡萄酒年鉴国内首次大型酒会,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大利葡萄酒发烧友共计超过2,000余人参加了这次酒会。主办这次精品葡萄酒晚宴的华饮南方分公司总经理潘志刚先生表示,作为老牌葡萄酒生产国家,意大利葡萄酒尤其是其**葡萄酒在国内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华饮是意大利葡萄酒推广、培养的领导者,会将更多的意大利葡萄酒引进中国市场,让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和消费者感受到意大利葡萄酒的巨大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