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东南最专业酒展—厦门98酒展AmoyWine亮点频出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9月8-11日,第二届中国(厦门)**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在厦门**会展中心3号馆R厅举办。深圳红酒世界网推出了“探索葡萄酒产区的秘密”活动。

第二届中国(厦门)**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简称:厦门98酒展AmoyWine)将于2013年9月8-11日,在厦门**会展中心3号馆R厅举办。该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与福建荟源**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98投洽会CIFIT)**培育的专业酒展。

CIFIT由商务部主办,受**展览业协会(UFI)认证,集投资**、研讨会、项目对接为一体,已成功举办16届。**100多位部长,350多位市长及50000多工商界人士将出席;283家中外媒体,1500多位记者将到会,为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提供**且**的平台。

厦门98酒展正值中秋、国庆、春节三大节庆的采购旺季,2013年将展会设置进口酒、国产酒专区,展品涵盖葡萄酒、烈酒、白酒、黄酒、啤酒、酒器具、酒窖设计和酒类培训课程等酒文化周边产品,预计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展位250个,较去年增长30%,目前已经发展成为福建省规模*大、*专业的酒展,得到福建省酒类管理办公室、福建省酒业协会、厦门市酒类同业公会、福州市酒业流通协会的大力支持。

作为东南地区专业贸易酒展,沃尔玛、世纪联华等大型商超采购部均派代表出席,福建省酒类流通协会也将组织大型参观团前来观展,并在展会现场举办葡萄酒及白酒质量鉴别讲座,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采购指导。江西赣州经销商联盟也确认出席,预计4天内专业观众达1万人次。

进口葡萄酒及烈酒:重量级酒庄加盟,投资与大众消费并举

今年进口酒参展商多为海外酒庄及其全国总代理,如西班牙上里奥哈的世纪末酒庄BodegasFinDeSigl和澳大利亚迪伦马特-福特酒庄Duerrenmatt-folk。法国兰斯Reims香槟区Ponson酒庄庄主将亲临厦门98酒展主持专场品鉴会,届时将推出精典酒款PascalPonson、ThomasKimDesruets、VodkaCobalte等。据悉,PascalPonson从法国路易十四王朝时期至今有百年历史,**每年仅售20万瓶,预计今年年底开始供应中国市场,限量5万瓶。

PascalPonson

TomasKimDesruets

厦门鑫庄园酒业将为爱好收藏的投资人士带来法国西南雅文邑地区圣马酒庄Samalens1900年份白兰地以及波尔多男德老树藤ChateauLandatVieillesVignes2004年份干红。

圣马酒庄1900年份白兰地

波尔多男德老树藤2004年份干红

看好东南沿海大众消费市场,厦门大型进口商酩悦酒业及港发酒业、港务酒业、厦门百庄酒业、泰拉酒业、波特加酒业、宝欣酒业、远澳酒业、葡津酒业等均第一时间报名。新兴葡萄酒进口商泉州金道贸易有限公司和主打欧洲高档葡萄酒的福建中都酒业有限公司也将携旗下知名品牌现身葡萄酒展区。

国产酒:福建省金奖品牌集中展示

组委会已与福建省酒业协会合作,将本省获得2013年度湘、鄂、赣、桂、渝、闽“五省一市”酒类质量检评金奖的白酒、黄酒等企业和参赛产品以专区的形式集中展示,向东南地区的经销商及16000多名海外客商推广中国的酿酒工艺和文化。

南方唯一QS认证的葡萄酒生产型企业南国刺葡萄酒有限公司将以6个展位特装形象展示浓浓畲乡风情,其代表产品如橡木桶干红、水晶干白等使用中国三大葡萄沟之一的福安溪塔沟刺葡萄为原料,拥有自主研发的原料、技术、菌株,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

现场活动:商务休闲相结合的愉悦旅程

9月8日开展当日组委会将与深圳红酒世界网联合推出“探索葡萄酒产区的秘密”活动,邀请原黄尾袋鼠(YellowTail)华南区品牌大使、英国WSET专业品酒师Jack讲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现场观众讲解新旧世界产酒国代表—法国、意大利及澳大利亚的独特味道。参与活动将获得精美葡萄酒产区地图一份。

英国WSET专业品酒师Jack讲师

9月9日将举行多场专业品鉴活动。酩悦酒业“品酩傲悦—来自法国的醇酿诱惑”品鉴会可容纳40名专业观众。法国KPLC集团亦将与福建省经销商分享Ponson、TKD、Croix、Robine、Cobalte等经典酒款。该公司代表程曦女士向主办方表示:“香槟在法国就是配餐酒,而在中国被定位成节庆用酒。我们希望在全国寻找连接消费终端的合作伙伴,抛弃中间环节的层层加价,还消费者一个合理的价格。”

80后新锐葡萄酒培训师、WAE伟达葡萄酒教育、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学院福建校区负责人朱桂林先生将为现场观众提供免费的专业资格培训。曾在香港兰桂坊花式调酒大赛、BOLS花式调酒大赛卫冕冠、亚军陈振能先生也将跨刀助阵带来“火焰杯塔”和独创酒单。

WAE伟达葡萄酒教育朱桂林先生

花式调酒卫冕冠、亚军陈振能先生

推广大众消费和更多元的酒文化是厦门98酒展的初衷。福建与广东、浙江共同构成中国酒类消费三大市场,2012年累计进口酒类1.16亿美元,同比增长20.84%。作为福建*大的葡萄酒分销中心,展会所在地厦门人均消费葡萄酒1.5升(全国平均0.7升),中西方酒文化在此交融,产生独特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