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O酒吧举办“环球之旅—发现意大利美酒”主题品酒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华饮贸易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Enson潘志刚先生表示,公司将在以后会继续与LAVO酒吧展开一系列的“环球之旅—发现意大利美酒”的主题**品酒活动。

上海华饮南方分公司携手深圳*具魅力酒吧LAVO举办了一场“环球之旅—发现意大利美酒”的主题意大利**葡萄酒品鉴活动。现场20余位来自深圳的意大利葡萄酒爱好者一起共同品鉴了由华饮贸易公司提供的意大利一级酒庄**佳酿“KISAGRILLO基莎白葡萄酒”,来自皮埃蒙特的意大利国宴佳酿“古胜总统红酒”,**品牌“华伦天奴梅洛红酒”,代表意大利传统法起泡酿造**品牌“法拉利**起泡酒”,Abruzzo***的酒庄玛氏庄的“玛丽娜蒙特布查诺红酒”以及意大利北部特色的“伯杰威多颂甜白PoggiobelloVerduzzoFriulano”。与会的嘉宾们都深度体验到意大利不同风土的**葡萄酒,并对意大利葡萄酒做了进一步地了解。现场是由华饮贸易公司**品酒师Cherry陈**主讲,她详细并逐一介绍了意大利不同的产区特点、主要的葡萄品种特色及不同的酿酒方法。

作为意大利忠利农业集团子公司,华饮贸易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Enson潘志刚先生表示,公司将在以后会继续与LAVO酒吧展开一系列的“环球之旅—发现意大利美酒”的主题**品酒活动。这种品酒活动主要是针对有酒类基础认识的葡萄酒爱好者,以**意大利的生活方式,让来宾们感受到意大利*特的文化魅力。

作为深圳*具特色的现场音乐酒吧,LIVEHOUSE是一个小型现场的演出场所,舞台效果主要是针对一些乐队和艺人的演出。目前,世界上的LIVEHOUSE,仅有美国的BlueNote和日本的Zepp发展较为繁荣。

BlueNote在1939年由AlfredLion创立于美国,主要是以录制爵士乐著称。而整个日本则有近千家LIVEHOUSE,单是东京就有300多家。如此众多的LIVEHOUSE造就了日本本地音乐的繁荣。

“LAVO”LIVEHOUSE同样将为深圳带来积极的市场效应。从产业结构来讲,它将为深圳打造音乐文化娱乐生态的多层次,从大剧场到中小剧场,形成多元化的剧场结构;从受众层次来讲,将让深圳观众增强对音乐的不同艺术形态认识,使受众趋向多元化发展。音乐形式以及乐队演出形态是以中外流行音乐为主,毎晚会有六拍不同乐队及歌手的演出,除常态演出外,“LAVO”LlVEHOUSE每月还将不定期地邀请国内外音乐人来举办小型的不插电音乐会。演出休息以及HAPPYHOUR时间段播放专业的酒吧餐厅公播音乐,是由台湾印象唱片为“LAVO”量身订制的。

“LAVO”LlVEHOUSE酒水出品也堪称是深圳的一大特色,不仅从全球各地搜罗了上百种罕见的威士忌,其覆盖遍布苏格兰各个地区。更绝的是配威士忌的冰球,全是用矿泉水冻成的大冰条,再雕琢成的圆冰球,其专业态度由此可见一般。而且LAVE拥有深圳*专业、*长的酒吧台,各种用于调制鸡尾酒的基酒布满吧台,这里的鸡尾酒如莫吉托等均在深圳相当有名。可以说,在这里总会找到一款适合你的鸡尾酒。

“LAVO”每天17:30之后,同时还提供意大利美食,各式牛排、意粉、披萨以及甜品都是出自五星级酒店大厨之手。

“LAVO”的营业时间是下午17:30—凌晨02:00,晚上20:30之前是用餐以及HAPPYHOUR时间段,之后至凌晨为酒吧演艺时间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