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海外酒庄直采葡萄酒一站抵达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亚马逊中国宣布*批亚马逊进口直采**加州葡萄酒登陆亚马逊中国网站。

凤凰科技讯9月26日消息,近日,亚马逊中国宣布*批亚马逊进口直采**加州葡萄酒登陆亚马逊中国网站。*批直采的美酒来自加州7家**葡萄酒酒庄,包括由F1历史上的**车手——马里奥•安德瑞蒂(MarioAndretti)创办的安德瑞蒂酒庄、白栎木酒庄、戴安娜酒庄等。所有选品均为各酒庄精品,以**葡萄小量酿造,由亚马逊直接采购进口,因而在国内只在亚马逊网站上能够选购。

此次与亚马逊中国合作的美国加州酒庄汇聚了多款**名品,将平日难得一见的**珍贵之作带到中国,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要。其中,亚马逊*批进口直采的加州葡萄酒在美国市场享有盛誉,几乎只供应五**酒店和米其林餐厅。虽然酒品从万里之外的加州漂洋过海而来,消费者也完全不用担心产品的质量和口感。亚马逊的专业的仓储、包装和配送服务业内知名,可以确保酒品质量。亚马逊在全国有15个运营中心,葡萄酒都储存在恒温恒湿的仓储室内;包装服务安全、环保、专业,每瓶葡萄酒皆有专业的气柱包装,保障运输安全。物流快递团队提供最便捷的配送服务,多地消费者更是能享受当天上午下单、下午收货的快捷服务。

“*批美国酒庄直采葡萄酒的热销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中国消费者对品牌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亚马逊美国酒庄直采的产品不通过中间商,性价比更高,品质更能完全保证。消费者只要动动手指登陆亚马逊中国网站,就可以轻松购买到来自万里之外美酒佳酿,给大家提供了非常便捷的购物体验。”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牛英华表示。

根据截至九月第三周的数据统计,亚马逊此次美国酒庄直采的葡萄酒在过去两周的平均销售额较之前增长超过两倍。亚马逊海外酒庄直采项目是亚马逊在海外直接采购当地的葡萄酒并进口到亚马逊中国平台。由于减少了中间环节,产品成本得以降低,从而能更好地为中国葡萄酒消费者提供**和性价比更高的葡萄酒佳酿。

仓储:亚马逊现在全国已有15个库房,所有酒水库房都有恒温恒湿的仓储环境,以专业的储存条件来保管消费者的葡萄酒。

包装:每瓶葡萄酒皆有专业的气柱包装。亚马逊酒水团队以最环保,最安全方式包装我们的葡萄酒,同时不会将更多成本转移给消费者。

物流:亚马逊拥有自己的专业物流快递的团队。多个城市可以享受当天上午下单、下午商品送达的快捷配送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