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名酒展:中国进口酒业的航空母舰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04年10月,以搭建葡萄酒中国市场平台为目的的**届中国(广州)**名酒展(英文名INTERWINE)应势而生,经过十届的发展,它已成为进口葡萄酒行业面向全国、联通世界的大窗口,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发展中国市场的风向标!

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从五、六年前开始,葡萄酒从稀有酒水在中国市场落地,到现在人人都买的现状,葡萄酒在中国市场掀起了一场市场变革!中国市场潜在的*大消费力集聚了世界目光,海内外各大葡萄酒商家争先恐后开始*滩中国市场。2004年10月,以搭建葡萄酒中国市场平台为目的的**届中国(广州)**名酒展(英文名INTERWINE)应势而生,经过十届的发展,它已成为进口葡萄酒行业面向全国、联通世界的大窗口,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发展中国市场的风向标!

中国(广州)**名酒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支持、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规模*大、专业水平*高的进口葡萄酒烈酒展览会进口葡萄酒展!展会秉承“**、品牌、合作”的主题,为酒业行业呈现一个综合、开放、全面的展示交易平台。

第11届中国(广州)**名酒展即将于11月28-30日在广州隆重开幕,秉承优化、力拓展进口葡萄酒市场的责任,主办方在本次展会上将会有七大突破。

强强联合,结盟100家**国内战略合作伙伴

经过十届的积累,中国广州**名酒展已与72个国家领馆,商会和国家葡萄酒协会,数万个品牌,2万进口商,13万经销商及逾300多家媒体形成了合作关系。主办方将与100家战略合作伙伴大联合,共同探讨和**行业的发展。一个展会变成了国内外酒商联合表演的舞台,这是中国进口酒历史上一个划时代的创举。

展会升级,打造属于中国进口酒行业全行业的盛会

时代瞬息万变,信息更新升级速度非常之快,要想走在企业发展的前面,展会不得不更新升级。第11届酒展,除了优化参展系统,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外,主办方重点推出微信、微博等更多互联网互动方式,让企业和经销商更快速、便捷的对接。由此,主办方还在各活动和功能区布置了互动环节。

政商团结,1000多家地方商会应邀参会

众所周知,每个地方商会都是有各省市政府支持,由当地优秀的商业及有影响力的人士构成。要很好的发展中国市场,商会在中间的作用和推动力必不可少。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展会主办方将再度携手中国异地商会,结合展会及活动,共同发起商会对葡萄酒行业的支持和推动!

名扬海外,西班牙拉曼恰大区主席即将亲临展会

2013年4月,西班牙执政党-人民党总书记,拉曼恰大区政府主席玛丽亚•多洛雷斯•柯斯佩达加西亚•女士来广,亲自接见科通展览总经理贾燕平女士,共同商谈西班牙葡萄酒在华发展大计,并表明西班牙政府将与中国名酒展互通有无,感谢中国名酒展给西班牙葡萄酒企业带来的无限商机。

营销峰会,**营销大师进军葡萄酒行业

要先发展市场,除了市场定位,品牌包装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本次中国(广州)名酒展不仅搭建交易平台,更有邀请国内知名策划营销专家亲临现场发表演讲,并结合展会“2014葡萄酒市场发展方向”等营销论坛给进口酒商更多的市场信息和营销指导。

行业标杆,亚洲*具影响力葡萄酒评比大赛再度来袭

以“取行业之精华、求稳步之发展”为主旨,本届展会将同期开展各种行业活动,其中亚洲*具影响力葡萄酒评比大赛“2013Interwine**葡萄酒及烈酒大赛”将再度掀开魅力葡萄酒神秘面纱。届时,主委会将邀请**著名品酒师评委团队作为本届大赛评比嘉宾,力争赛事的**和权威。

媒体焦点,300家海内外媒体力争报导

来自国内外300多家主流媒体、行业媒体、网络媒体及大众媒体将全面深入展会现场。从参展企业、参观群体、展会活动、市场发展、企业亮点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报道。让企业交易和市场宣传同步,为企业带来更多宣传增值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