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国际酒类商品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上海**酒类商品展览会(SIWS)将于10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闪亮登场,展会同期还将就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发展举办高峰**,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行业**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

2013上海**酒类商品展览会(SIWS)将于10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闪亮登场,已有法国、意大利、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加拿大、西班牙、以色列、南非、斯洛伐克、匈牙利、墨西哥、阿根廷、希腊等十几个国家的酒庄、代理商、经销商报名参展,基本汇集了新旧世界主要生产葡萄酒的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国内*大的葡萄酒代理商ASC,世界上**的起泡酒生产商、德国*大的起泡酒生产销售企业德国汉凯香槟酒公司,德国**的葡萄酒生产企业莱茵肯德曼酒业,智利**的VSPT葡萄酒酿酒集团,法国的波尔多、勃艮第、朗格多克等产区酒庄,意大利的皮埃蒙特、阿布鲁佐、普利亚、托斯卡纳等产区酒庄,澳大利亚的猎人谷、巴罗萨、雅拉红角等多家四星、五星酒庄,匈牙利**的贵腐佳酿,加拿大的冰酒以及墨西哥的龙舌兰酒等等。

展览会期间,除了展示这些代表不同风格又兼具各自特色的美酒之外,还将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及国内葡萄酒爱好者的不同层次举办多场评鉴和培训活动,告诉人们如何看酒、懂酒,如何欣赏其中的内涵。同时,教育之余还有实践,展会现场将举办大众参与的“我*爱”活动,让参观者体验并大胆的说出自己喜欢的口感。根据海关统计,中国市场的进口葡萄酒数量,法国、澳大利亚分别占据**和第二的宝座,这两个国家的葡萄酒也是新旧世界的典型代表,经过几**的发展,技术、工艺已经得到充分的交流和更新,孰优孰劣,或许不能说“劣”,谁更能吸引当今爱酒人士的口碑呢?此次展会现场特别设置了这样的环节:现场PK,将邀请媒体代表、经销商代表和观众代表当场评判。

2013上海**酒类商品展览会(SIWS)是一个专业的酒类展览会,展会同期还将就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发展举办高峰**,将邀请国内外行业**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