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奇威仕酒庄首次参加香港美酒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南加州为加州葡萄酒五大产区之一,南加州产区又以拥有**历史的塔美谷拉(TemeculaValley)葡萄酒产区*受游客青睐。在过去的10年里,特曼库拉在葡萄酒质量和旅游业基础设施上都发生了积极的蜕变。

南加州为加州葡萄酒五大产区之一,南加州产区又以拥有**历史的塔美谷拉(TemeculaValley)葡萄酒产区*受游客青睐。在过去的10年里,特曼库拉在葡萄酒质量和旅游业基础设施上都发生了积极的蜕变。一直以来,他们的目标都是把这里重新定义为加利福尼亚南部的葡萄酒之乡,而且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特曼库拉临近太平洋,土壤和地形多样性,种植了大量适合温暖气候的葡萄,几乎有每个人适合的东西。

罗讷(Rhone)的葡萄酒品种,特别是西拉、歌海娜、佳丽酿、小西拉和维欧尼等葡萄品种都很适合这里的气候,仙粉黛、赤霞珠和灰皮诺也是如此。虽并非大面积,但引以为荣的酿酒设施及技术,这块狭长的土地非常适合种植**的酿酒葡萄品种,并酿造出**的葡萄酒。

奇威仕酒庄(KeywaysVineyard&Winery)在当地享负盛名,未满足消费者对葡萄酒求知欲望,奇威仕酒庄专业团队在南加华人地区定期举办美食品酒会,并且与电视台合作葡萄酒专业泥酒知识及介绍节目,积极**葡萄酒教育至全美华人市场,成绩**。

秉持着只提供*佳酿酒质量的理念,该酒庄所出产的维欧尼Viognier是屡次获得加州**白金奖项,另外两款今年双双也在**酒类竞赛中勇夺奖项的2012PinotGrigio与2010Tempranillo均产自奇威仕酒庄并全程手工酿制。不同于市面价上较廉价等级的酒种,酒庄品牌经理表示目前仍是面向中**餐厅、饭店、休闲娱乐等产业等……为主要客户。

2013年11月7日到9日*次到香港参展准备面向亚洲葡萄酒的大窗口,准备以*优质的葡萄酒吸引优质的酒类进口商,协助拓展雅州市场,并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欢迎各界爱酒人士到加州葡萄酒区品尝100%原装进口的加州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