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尚红酒南京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由品尚红酒和品尚红酒南京店联合举办的“品尚红酒全国巡回品酒会•南京站”圆满结束。品鉴会引来业内人士以及品酒爱好者们的广泛参与,品尚红酒*代名庄菲力苏品牌大使可梦女士亦亲临现场。

近日,由品尚红酒和品尚红酒南京店联合举办的“品尚红酒全国巡回品酒会•南京站”圆满结束。这场葡萄酒品鉴盛会引来业内人士以及品酒爱好者们的广泛参与。品尚红酒*代名庄菲力苏品牌大使可梦女士亲临现场为各位来宾讲解。来宾阵容更是强大,“亚洲*善”陈光标、南京电视台多位知名主持人莅临现场品鉴,多家媒体对这场品酒盛宴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南京氺游城假日酒店五楼大宴会厅里,名流云集,共迎一场时尚味蕾盛宴,一同品味微醺之美:聆听红酒专业知识,品评**醇香,感受优雅、简单、健康、从容的红酒文化。

这场葡萄酒品鉴盛会虽然只有短短三个小时,但其影响力和感染力却不容小觑。当晚品鉴的精品佳酿葡萄酒,有来自法国波尔多左岸列级名庄杜扎克、右岸圣爱美隆列级名庄菲力苏、澳洲红五**酒庄罗伯特.澳德利庄园,它们均是品尚红酒在大中华地区*家代理的葡萄佳酿。

在品鉴会现场,各种名品齐聚一堂。从香气馥郁、清脆爽口的威澳系列霞多丽干白、产自澳洲莫宁顿半岛(获JamesHalliday92分高度评价)的罗伯特.澳德利庄园签名系列黑比诺干红,到醇香浓郁的杜扎克副牌干红,再到优雅醇厚、品质非凡的菲力苏副牌和菲力苏正牌,款款都芳香迷人却又各自*具别样韵味。

美酒配佳肴,整个晚宴是以西餐方式进行,前菜是吞拿鱼沙拉带配威澳霞多丽干白、罗伯特.澳德利黑比诺搭配法式牛肉清汤、杜扎克搭配奶酪和西班牙*腿、菲力苏搭配牛排和意粉,这些葡萄酒界的才子佳人和专业的美味配餐都让现场品鉴者流连忘返。很多现场品酒爱好者表示,西餐配美酒,再加上酒庄酿酒历史和品酒技巧的现场讲解、来自法国和澳洲的**佳酿,让红酒品鉴体验更具内涵和魅力,像这样的红酒西餐品鉴会在南京当地更是少有举办。

当晚不仅有趣味问答、抽奖等互动环节,来宾在品鉴佳酿同时又能结识更多红酒知己,畅谈分享和学习品酒心得。曾毕业于法国葡萄酒业*高学府“波尔多葡萄酒学院”的菲力苏品牌大使可梦女士,在即兴之余现场还为来宾们表演了一个家传的开瓶方式,用一根勺子来开香槟酒,这样的花式开瓶让来宾都惊讶。真可谓味觉、视觉上的一大享受。

本次是品尚红酒在南京*次举办的**品鉴会,也是品尚红酒全国巡回品酒会的*站,在品尚红酒南京店的**下,盛情邀请到了近百位南京市的****人士到场,为南京红酒爱好者呈上了一晚华丽的美酒盛宴。为了更好的**全球原产地直供概念,让客户零距离接触品尚红酒*代的**佳酿,品尚红酒每年会定期举办这类型的巡回品酒会,其官网公布(www.wine9.com/jm)即将到来的11月分会在长沙、深圳、桂林、上饶等多个城市举办名庄品鉴会,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