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nVintage品牌在国际大赛上成绩亮眼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2013年香港**葡萄酒和烈酒大赛上,多个奖项荣获者AustralianVintageLimited(AVL)与旗下麦格根、藤柏斯和奈裴斯**澳大利亚大军。

多个奖项荣获者AustralianVintageLimited(AVL)在2013年香港**葡萄酒和烈酒大赛上继续摘金夺银。在这项**的赛事上,AVL与旗下麦格根、藤柏斯和奈裴斯**着澳大利亚大军。

本次大赛是伦敦的**葡萄酒和烈酒大赛(IWSC)的一个衍生赛事,它是专为亚洲市场所设立,在业内被认为是世界上重要的大赛之一。在昨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AVL收获了三个分量很重的奖项。

麦格根酒业,作为IWSC的年度***佳酿酒商奖和IWC的年度*佳白葡萄酒酿酒商奖的获得者,本次凭借2010年份朗和湾*佳西拉子奖由麦格根兰好乐溪手工系列(HandMade)西拉子摘得奖。

这款2010年份的佳酿证明了其是HandMade西拉子历史上*为成功的一款——至今已荣获以下荣誉:2013年Cairns葡萄酒展金奖,2011年**阿德莱德葡萄酒展金奖,2013年**阿德莱德葡萄酒展金奖,2013年Griffith葡萄酒展金奖,2013年伦敦IWSC杰出银奖,2012年伦敦IWSC银奖,2013年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银奖。

与其不遑多让的是在寒凉气候条件下的阿德莱德地区酒庄奈裴斯,依靠其2012年份的奈裴斯Altitude黑皮诺夺得了港币200元以下*佳红酒奖。作为阿德莱德产区的佼佼者,奈裴斯是唯一一个凭借红葡萄酒获得**大奖的酒庄。这个葡萄品种极难栽培好,此项荣誉亦证明了本产区是理想的葡萄种植区,这里凉爽的环境和古老肥沃的土壤,使得出产的葡萄酒有着特别的“皮诺”特质和樱桃、覆盆子果味香气的悠长回味。

这个收获颇丰的季节以精致葡萄酒品牌藤柏斯的一款美酒收官。其代表作2005年份的铜牌系列CopperZenith沙美龙是各大赛事的得奖常客。*近获得的此竞赛中的*佳沙美龙奖项为长长的获奖单上再添一砖,使其成为藤柏斯得奖*多的一款葡萄酒。

这款佳酿散发着浓郁的柑桔和白桃的果味,伴随着陈年橡木味,在2011年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上荣获金奖。

尼尔•麦格根(NeilMcGuigan)——麦格根酒业首席酿酒师简介

身为麦格根母公司AustralianVintage的首席执行官,尼尔•麦格根致力于为全世界的葡萄酒爱好者生产出高品质、有创意的葡萄酒的执着热情体现在公司旗下的所有产品中。

尼尔•麦格根渐为人知是从1985年开始的,当时餐饮商人强尼•沃克(JohnnyWalker)形容尼尔为“他这个时代*有天赋的年轻酿酒师”。他不负期望,于2009、2011和2012年带领麦格根酒业团队赢得了年度*佳**酿酒商奖和年度澳大利亚酿酒商奖,成为在伦敦举办的**葡萄酒和烈酒大赛四十四年历史上唯一赢得了三次这两个奖项的酿酒商。除此之外,尼尔还代表公司在2009和2012年的伦敦**葡萄酒大赛上获颁了年度*佳**白葡萄酒

酿酒商奖。

尼尔•麦格根是澳大利亚*有影响力的酿酒师之一,为AustraliaVintage和麦格根酒业带来超过30年的酿酒经验。成长于猎人谷的酿酒世家,尼尔很自然的选择在葡萄酒酿制和葡萄栽培领域从事工作。在南澳学习并获得酒类研究学方面的学位后,尼尔加入到他亦是酿酒师的哥哥Brian任职的Wyndham酒庄,从那里开始了职业生涯,*终成为了该集团的生产总监。

他和Brian还有另外一个兄弟Ross一起创建了McGuiganBrothers品牌,随后成为BriarRidgeVinyard的合伙人和酿酒师,将其打造成为了猎人谷*受欢迎的葡萄种植园。2004年在他重新加入哥哥Brian在照料的McGuiganSimeonWines(AustralianVintage的前身),并任职为生产和葡萄酒供应链总经理之前,他在Rothbury酒庄任总经理,兼首席酿酒师,并工作了四年时间。

作为一个公认的拥有丰富经验和行业洞察力的葡萄酒酿酒师,尼尔亦是受人尊敬的NationalandInternationallevels的品酒裁判。以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界的一股创新力量为人所知,尼尔•麦格根对于精益求精的执着推动着麦格根这一葡萄酒品牌的不断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