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葡萄酒品鉴中国行Day1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葡萄牙葡萄酒的文化与品质,乐享酒业专程策划了“葡萄牙红酒品鉴中国行”的系列活动,特别邀请了Campolargo酒庄的现任庄主Mr.Carol来到中国,共同开展了一系列的葡萄牙美酒**活动。

佛山乐享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从事葡萄牙葡萄酒文化**的葡萄酒运营商,同时公司也是葡萄牙Campolargo酒庄葡萄酒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在市场经济体制下,Campolargo酒庄专注于对葡萄园的耕耘与葡萄酒的酿造,始终坚持自己的优异品质,酿造拥有**性价比且风格*特的葡萄酒。乐享酒业始终贯彻“原庄原瓶”的进口原则,坚持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为具有原生态的葡萄牙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而辛勤地努力着。

Campolargo酒庄起源于1920年,现拥有位于百利达及DAO两个产区共170公顷的庄园,它是葡萄牙酿酒史上**个形成规模的酒庄,在葡萄牙酿酒历史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传承**的Camolpargo酒庄现在已经到第4代传人了。酒庄的酿造设备按工序自上而下,是属于**自流的酿造手法,从而**了葡萄酒在安静的环境中成长,以清新的面相世人。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葡萄牙葡萄酒的文化与品质,乐享酒业专程策划了“葡萄牙红酒品鉴中国行”的系列活动,特别邀请了Campolargo酒庄的现任庄主Mr.Carol来到中国,共同开展了一系列的葡萄牙美酒**活动。接下来,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这次活动的详细内容。

10月28日,包括来自葡萄牙Campolargo酒庄庄主Mr.Carol在内的乐享酒业一行人来到广东省酒类专卖局、酒协和南海九江双蒸酒厂参观和拜访。九江酒厂的负责人安排他们参观了酒厂的设备,并详细介绍了九江双蒸酒的酿造过程,其续添蒸饭、再度发酵、冷却馏酒、斋酒贮存、陈肉酝浸、精心勾兑、过滤包装的流程深深吸引了Mr.Carol的注意。随后,他们又参观了九江双蒸博物馆,深刻感受到在南海九江*特的生态环境和人文条件下形成的九江双蒸酒的岭南风味。此行双方还就中西酿酒文化进行了深刻地交流和探讨。

晚上,乐享酒业在广州荔湾区的“东哥雅厨”安排了一场中西文化碰撞的品酒会,并邀请到广东省各位**评酒人百尝、朱卫东、嫣然等一众**给所饮酒品进行打分,其中用100%小维多酿造的“挑战者”非常夺人眼球,得到了与罗伯特•帕克评分不谋而合的高分,国内**给予它的平均分为95分。在本地红酒圈极富盛名的冯庄主,精神十足,**不像已过“知天命”的年纪,在江湖上人称“东哥”。当晚,他邀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爱酒之人,与Mr.Carol一起共同品尝来自葡萄牙的风情美酒。

席间,Mr.Carol**澎湃地为与会来宾介绍自己亲手酿造的葡萄酒,与大家一起分享美酒背后的故事。当晚的品尝酒款包括:2010年圣斗士干白葡萄酒、2009年圣斗士干红葡萄酒、安第哥斯干红葡萄酒、DIGA珍藏限量版干红葡萄酒和2008年晚装瓶波特酒。Campolargo酒庄主要是采用自家葡萄园种植的**葡萄,沿用传统的酿酒手法,再加上葡萄牙当地*特的土壤和泉水的滋润,酿造出风格多变且**风情的葡萄美酒。Campolargo酒庄采用了国际**葡萄酒的酿造方法——自重力酿造法。这种酿酒方法的出发点是尊重葡萄的自然属性,在重力自流的作用下完成果汁和酒的酿造处理过程,有效地减少了葡萄酒的剧烈机械处理(摩擦与搅拌),避免可能发生的酒体结构、成分物理性及化学性的异常变化,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葡萄酒天然潜在的质量和自然风味。

热闹的气氛始终贯穿着全场的品酒会,热情好客的东哥即兴挥毫,为Mr.Carol现场挥毫“酒缘”,并把珍藏多年的雪茄拿来配波特酒。席间,各位专业的爱酒之人都畅所欲言,分享着彼此对中西酒文化的体会与见解,为葡萄牙红酒品鉴中国行的**站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外,非常感谢广东省酒类专卖局朱局长对葡萄牙美酒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市场指导,以及广东酒协秘书长彭洪、南海九江酒厂负责人和东哥的大力支持,为这次葡萄牙红酒中国行拉开了精彩的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