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G国际侍酒师认证在广州国际名酒展举行推介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11月28日下午,由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和InternationalSommelierGuild(ISG)主办及中国区总代理鹊尔斯葡萄酒学苑(CheersWineAcademy)协办的ISG**侍酒师认证课程推介会,在广州**名酒展(Interwine2013)上举行。ABSTRACT:HostedbyCantonUniversalFairGroupandInternationalSommelierGuild(ISG),co-organizedbyCheersWineAcademy,ISGPromotionSeminarwasheldonGuangzhouInterwine2013onNovember28.

ISG**侍酒师认证证书课程推介会现场嘉宾

2013年11月28日-30日,国内*具规模的***进口酒专业展——“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名酒展”(Interwine2013)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为20,000平米,云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展团和525家*立进口商参展,一共设有962个展位。此外,还有来自全国31个省份的酒类经销商代表团共计超过4万名观众和1,200名其他行业的知名企业**参观了展会,成为2013年国内葡萄酒行业的又一重要盛事。

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面向前来的诸多观展者,各大机构竞相纷纷推出系列酒类分会场,比如多个国家的品酒会、酒类行业文化的探讨**、**侍酒师认证课程推介会以及葡萄酒新书发布会等,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的驻足观看与积极参与。

许多慕名而来的葡萄酒爱好者济济一堂

在11月28日下午举办的ISG**侍酒师认证课程推介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相聚一堂,会场内的氛围显得热闹而且融洽。此次活动是由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及InternationalSommelierGuild(ISG)主办,并由中国区总代理鹊尔斯葡萄酒学苑(CheersWineAcademy)负责协办的。来自ISG**品酒师协会总部的**老师们为与会的葡萄酒爱好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ISG**侍酒师认证课程,并阐述了ISG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和规划。ISG中国区总代理鹊尔斯葡萄酒学苑也同时报告了将在全国各省市开办ISG品酒师认证课程,欢迎有兴趣的学员报名参加,并诚征各省市代理。

据悉,ISG(InternationalSommelierGuild)**侍酒师认证课程,总部位于美国,自1982年起便开始开办品酒师、文凭课程等,是**被*多国家教育部门认可、*具职业价值的葡萄酒培训认证课程,也是由全世界唯一获得BOE(BoardofEducation)美国各州教育部核准的品酒师教育。该课程是北美地区50多所著名公立或私立大学相关科系的必修课,并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校并进行授课,其证书亦获得**各国的认可。目前,ISG在国内也是众多葡萄酒爱好者有志于提升自身葡萄酒素养的一个培训认证通道。鹊尔斯葡萄酒学苑自从2013年4月成为ISG中国区总代理后,在2014年将积级推动各城市开班合作伙伴的计划。

ISG**侍酒师认证证书课程推介会

ISG**品酒师认证证书课程推介会

主办: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SommelierGuild(ISG)

协办:鹊尔斯葡萄酒学苑(CheersWineAcademy)

活动内容:

1、ISG**品酒师协会总部人士于现场介绍ISG品酒师认证证书课程及阐述ISG在中国的发展规划。

2、鹊尔斯葡萄酒学苑报告各城市开班合作伙伴之条件及办法。

时间:11月28日(四)下午3:30-4:30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B区9.1馆A003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