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集团在华葡萄酒销售遭重创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中国这一**第二大经济体消费需求下降,澳大利亚富邑集团(TWE)将把其**品牌葡萄酒运往亚洲其它市场。

上半财年集团在亚洲市场上的收益下降了63%至490万澳元。受中国市场需求下降、泰国酒精税变化、菲律宾台风及地震以及新加坡消费下降,集团在亚洲市场的葡萄酒销量下降了18%。

集团称,中国**的紧缩措施削弱了对其精品葡萄酒的需求。临时*席执行官Warwick Every-Burns 说,“我们在亚洲其他主要市场仍持续看到强劲的需求。集团将重新优化其葡萄酒在亚洲市场上的分配以实现品牌利润*优化。然而,我们还是要记住亚洲市场不单指中国。”

Every-Burns说,一些**品牌的礼品酒赠送情况没有了,但中国的中产阶级以及富裕人士对Penfolds Grange这样的精品葡萄酒还有着一定的需求。公司在香港的业绩表现很好。禾富品牌(Wolf Blass)无论是销售量和销售值都是排在**位的澳洲葡萄酒。日本也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文章来源:theaustralian.com.a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