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选·葡萄酒”京东上线全球首发葡萄酒大师签名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由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致酒行”)携手世界葡萄酒**阿伦•格里菲斯(下文简称阿伦)创立的“阿伦选•葡萄酒” 品牌将于京东商场正式上线。届时,“阿伦选·葡萄酒”京东店将推出五重**,迎接*批消费者的到来。

为庆祝项目上线,“阿伦选•葡萄酒”将于当日***发葡萄酒**阿伦亲笔签名的限量珍藏版葡萄酒套装。套装共包括43款酒品,为阿伦及其团队千挑万选后确定的“阿伦选•葡萄酒”**批上线的全部酒品,每款酒品都由阿伦亲笔签名。全部酒品涵盖了波尔多左右岸经典产区、勃艮第、罗纳河谷、意大利三大产区(威尼托、皮尔蒙特和艾米利亚-罗马涅产区)、西班牙的几大产区(包括里奥哈、普里奥拉和拉曼恰等产区)、葡萄牙的杜罗河谷核心产区以及新世界产区的代表新西兰和南非产区。*发**限量10套,购买珍藏款的消费者可直接成为“阿伦选•葡萄酒”贵宾,将拥有与葡萄酒**阿伦进行面对面交流的优先权。

作为世界仅312名拥有“葡萄酒**”专业认证的一员,60岁的阿伦自1976年毕业以来,在葡萄酒事业中走过了近四十年。此前,阿伦在英国具有300多年贸易历史、最有影响力之一的葡萄酒商贝利兄弟公司工作了19年;作为采购总监,曾为伊丽莎白女皇和查尔斯王子长期选酒。

到目前为止,阿伦已在中国工作了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间,他走访了中国的数十个城市,和数千名中国的消费者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

谈到“阿伦选·葡萄酒”的选酒理念,阿伦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我最重要的三个核心理念,**是高品质,第二是高性价比,第三是极具产区代表性。50多个国家,1000余个葡萄酒生产地,都是“阿伦选•葡萄酒”产品的源头所在。同时我也是一个葡萄酒消费者,所以我采买的葡萄酒,一定是我个人会饮用的葡萄酒,这就是我基本的选酒理念。”

据悉,除***发葡萄酒**签名限量套装之外,“阿伦选•葡萄酒”上线当日还将推出精选酒品组合套装;微信与葡萄酒**阿伦百问百答,赢取免费葡萄酒一支;阿伦选4款特别酒品推荐;免顺丰快递运费等优惠活动。届时,消费者将有机会品尝葡萄酒**精挑细选的各产区高品质葡萄酒,感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品葡萄酒和精致的生活方式。

阿伦表示,自己非常看好中国的葡萄酒市场,他十分有信心在未来的十年内,将“阿伦选•葡萄酒”品牌打造成中国葡萄酒市场中重要的市场参与者和主力军。

阿伦·格里菲斯简介

1953年 出生于英国。

1991年 被授予葡萄酒**的专业认证。因其优异成绩被授予布林格奖章。

1992年 法国波尔多梅多克及格拉芙骑士成员。

1994年 阿伦加入拥有300年历史的贝利兄弟公司任采购总监,曾长期为伊丽莎白女王和查尔斯王子选酒。

2013年 阿伦加盟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任国际业务总监,成为在华工作的唯一世界葡萄酒**。同年,“阿伦选·葡萄酒”品牌创立,其*批43款酒由阿伦及其团队从**众多葡萄酒中千挑万选而来,并将于2014年1月上市。紧随其后,“阿伦选·葡萄酒·派对”也将隆重推出,让热爱美酒的朋友分享幸福的美酒与快乐的人生!

阿伦·格里菲斯拥有40年葡萄酒职业生涯,累计品尝了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个酒庄的4万多款葡萄酒。长期担任国际葡萄酒大赛及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评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