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全国巡回品鉴会——鹤岗站"隆重举行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2月29日,卡斯特·全国巡回品鉴会——鹤岗站(第二十二站)暨卡斯特进入中国15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在黑龙江省鹤岗市隆重举行。活动中,上海卡斯特酒业有限公司携手鹤岗市柏思图酒庄将*具有代表性的法国**葡萄酒奉献给了煤城人民。

卡斯特总部**品酒师耿强

庆典仪式上鹤岗市相关**、卡斯特鹤岗区域运营中心**以及卡斯特总部**先后为来宾致辞。鹤岗柏思图酒庄总经理李昱静女士介绍,公司2013年5月牵手卡斯特以来,至今在鹤岗销售业绩喜人,可见这个来自法国的原汁原味的葡萄酒品牌已深受消费者信任和喜爱。

鹤岗柏思图酒庄董事长李昱静致辞

随后,卡斯特专职品酒师为来宾现场讲解了卡斯特葡萄酒,并品鉴了此次宴会用酒——卡斯特品酒**系列S93、S95、S97三款干红葡萄酒。据了解,这三款美酒由***品酒**让.路克JEON-LUCPOUTEOU特别甄选并亲自评分,其得分均在95分以上(100分制)。让.路克品先生曾荣获1976年法国品酒师**、1983年世界品酒师**,他所精心挑选的这三款酒,其口感饱满,香气浓郁,是****的佳酿。

卡斯特东北区团队与柏思图酒庄

除此之外,活动宴会还献上了佳丽红酒展示、劲歌热舞以及来宾抽奖环节,让到场嘉宾在进一步了解卡斯特葡萄酒的同时也享受了醉美时光。

柏思图总经理王淑云与客户合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