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克尔曼谈2014年葡萄酒流行趋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葡萄酒行业有了新的发展变化,我们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又充满新的期待。试看泰勒·克尔曼对2014年葡萄酒行业的所做的趋势预测。

葡萄酒假冒

在Rudy Kurniawan假酒案件后,2014年葡萄酒假冒现象会减少吗?波尔多精品葡萄酒**Michael Egan说,美国司法部*近采取的行动将产生激冷效应,美国现在是不大可能出现葡萄酒假冒现象了。然而,中国市场还是一个主要的葡萄酒造假场所。Egan建议,美国海关加强对进口葡萄酒的监管。

消费上涨

摩根士丹利分析机构做了一个大胆的断言:**葡萄酒供应正短缺。尽管世界各地的葡萄酒行业**和业内人士质疑此说法,很多人过去不怎么讨论葡萄酒,现在都开始关注短缺问题。

这也可能推动了美国葡萄酒销售。2013年,美国人均葡萄酒销售连续20年出现增长。尽管经济衰退也能阻止这一增长。人们对葡萄酒的兴趣仍然很高。但竞争还是存在的,尤其是来自啤酒和鸡尾酒的竞争。年轻消费者喜欢尝试不同类型的饮料。

侍酒师的**影响力

十年前,葡萄酒酒评家影响着葡萄酒世界,品酒、打分、推动市场。今天,****酒榜单就能刺激很大的销售。侍酒师,尤其是美国的侍酒师有一股新的影响力量。社交媒体给更多的人**了机会。

更广泛的选择

一个趋势,尤其在餐厅,葡萄酒的选择正从香槟转向其他起泡酒。另外,进口商和葡萄酒卖家开始关注一些新产区,像卢瓦尔河谷和意大利北部。

传统产区葡萄酒价格的不断上涨也迫使消费者和侍酒师探寻新兴产区。纽约州的雷司令、希腊葡萄酒、西班牙和意大利本土品种葡萄酒以及来自中欧的葡萄酒将获益。

拍卖

2014年,收藏家将持续扩大他们对勃艮第的兴趣,跨越罗曼尼•康帝。随着越来越多人开始关心葡萄酒储存条件及购买地点,那些直接来自生产商酒窖的收藏品会特别受欢迎。

个人出版的兴起

随着传统媒体和出版业的大衰退,报纸和出版商已关闭或出售。新闻业开始寻求一种新的商业模式。鉴于有相对较小的、受过良好教育的读者群,个人出版是可行的。这一趋势在2014年还将持续。不用说,博客、时事通讯和社交媒体都是不同形式的个人出版。

社交媒体

酒厂,总体上来说不情愿接受社交媒体,或者说*后采用社交媒体的。但2013年证明是Twitter助力销售的一年。Richard Betts的葡萄酒著作《scratch and sniff》就是因为在Twitter上的宣传,一跃成为《****》****书籍。

许多生产商使用社交媒体时显得笨手笨脚,但开始更好地利用起了智能手机。一些酒厂也开始关注社交媒体并跟踪上面的客户。

需要更多的葡萄酒,但不是更多的法规限定

有**,消费者将有更多的自由来选择葡萄酒。

11月份,来自21个环太平洋国家的代表聚集到一起,商讨如何减少被加州葡萄酒协会主席Robert Koch称之为“繁琐的、重叠”的控制法规。在1990-2012年间,该地区葡萄酒销售增长了三倍,达到了230亿美元。

在美国,一个代表葡萄酒消费者的组织——美国葡萄酒消费者联盟将向美国复杂的、繁琐的、重叠的监管机构表达消费者更多的心声。

泰勒·克尔曼介绍:

泰勒·克尔曼,美国葡萄酒作家、世界知名葡萄酒博客网站DrVino的博主、获葡萄酒**学博士学位、曾出版《葡萄酒**学》一书。2007年,获美国*佳葡萄酒博客和*佳葡萄酒博客写作大奖,曾获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大奖提名。

他写作的葡萄酒文章经常出现在各大网站及出版物,包括《****》、《美食与美酒》、福布斯网站以及《葡萄酒与烈酒》杂志等。目前任教于纽约大学和芝加哥大学,教授葡萄酒课程。(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