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保税区进口葡萄酒企业5年增长20倍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9日从珠海保税区进出口商品展览会暨保税区第四届进口酒类品鉴会开幕式上获悉,该区进口葡萄酒数量增长迅猛。

据珠海保税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该区从事进口葡萄酒经营主体增加迅速,从2008年全区从事进口葡萄酒经营的企业4家,至2013年,经营进口葡萄酒的企业超过了80家,5年时间增长了20倍还多。

据统计2011年全区进口葡萄酒达120万升,货值超过500万美元。

据悉,第四届珠海保税区进口酒类品鉴会展示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汇集了来自欧洲、美洲、澳洲、南非等20多个国家的3000多种原装原瓶进口佳酿,其中不乏拉菲、拉图、木桐、玛歌、奥比安等鼎鼎大名的列级酒庄酒。

珠海保税区进口酒类协会会长赵天贵认为,此次举办的品鉴会不仅向市民进行展销,还将为参展的进口葡萄酒品牌寻找潜在的进口商和采购商。

位于珠海南部的珠海保税区是全国13个保税区之一,于1996年11月经***批准设立,现有土地总面积6.93平方公里,该区从2008年起就开始着力于建设一个政策优惠、功能完善、展销一体的进口葡萄酒交易集散中心。从去年开始,该区管委会加大政策优惠力度,对园区进口葡萄酒经营企业从专项财政扶持、外出参展补贴及优化配套服务等三方面给予扶持,进一步优化通关环境、创新和完善进口酒类产品通关通检模式,致力于打造一个365天“专业市场+常年展会的”进口葡萄酒交易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