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黛乐联合波马利面向全球推广桃红葡萄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集团卡思黛乐(Castel)已与波玛利(
Vranken-Pommery)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在**范围销售桃红葡萄酒。

波马利香槟集团表示,双方将组建一个新公司“丽丝黛乐”(Listel SA),专门负责桃红酒的**销售,卡思黛乐持有50%股份,波马利持有另外50%股份。

之所以签署这个协议并组建新公司,源于近几年桃红酒的销售*爆增长,新公司的目标是,实现桃红酒年销量4000万瓶。

卡思黛乐将专注新兴葡萄酒市场,如中国、俄罗斯与非洲的经销。

根据新协议,波马利是葡园与酒庄(如图,包括Listel和Billette品牌)的所有者。

今年初,Vinexpo预测称,2011-2016年底,**桃红酒的消费有望增长7.6%,高于所有葡萄酒的消费涨幅。如果预测正确,那么2016年桃红将占所有葡萄酒消费量的9%。(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