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市场:创新决定“命运”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美国市场,仅Stranger & Stranger公司就实行了3个创意。

加利福尼亚方瓶酒(California Square),葡萄酒放在了节省空间的方形瓶子里,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打击价格在14美元/瓶的葡萄酒,它看来特别的酷,零售商们决定将它的售价定在20美元/瓶,在商店里有非常大规模的展示,受到了大家的追捧,这样的趋势,是具有传染性的。

报童酒(Paperboy),回收的瓶子进行加工,压缩成卡片的形状,这节省了85%的生产能源以及运送的玻璃瓶子,这款酒刚刚推出,西夫韦连锁超市 ( Safeway )便与其签订了合同,西夫韦连锁超市30天的*家销售合同到期后,WholeFoods和其它的连锁超市纷纷进货。

相当有趣的是,没有一家英国零售商,想要创新他们的产品,从公司层面来看,他们总是寄情于社会责任感,没有尝试,肯定会落后。英国的技术可以从根本上影响,这个在所有零售领域中,*浪费,*耗能的产业。

当我开始集中精力专注于美国市场的时候,我让一个酒庄**,和这些零售商们召开一些会议,看一下是否我们会收到一些新的想法,他们都表示会进行尝试。

听说,英国零售商一直都将责任抛给品牌所有者,很少看到他们提出一些新想法,来提高加值,无论如何,只有尝试才可以和“便宜”这个词脱离关系。

但我仍然相信这个行业可以做得更好,可以向美国借鉴一下。关于市场营销,他们知道的也并不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