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开卖进口葡萄酒绝不经营百元以下葡萄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联想控股佳沃集团在北京宣布,佳沃开卖葡萄酒了。值得注意的是,每一款葡萄酒都是由联想控股**副总裁、佳沃集团总裁陈绍鹏亲选。

佳沃集团是联想控股布局农业板块的重要棋子,进军葡萄酒领域佳沃选择与国外**酒庄合作,直接进口原装原瓶。

佳沃引入中国的红酒都由陈绍鹏亲选。“佳沃希望成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提供**高品质葡萄酒产品和专业服务的选酒**”,“佳沃的每一款葡萄酒我都要亲自到酒庄品尝后*终决定”,陈绍鹏介绍。

今年年中,佳沃正式与智利埃米利亚纳酒庄达成战略合作,*次引进该酒庄生物动平衡理念酿造的Gê、COYAM,有机酿造的SIGNOS、NOVAS、ADOBE等系列精品。

昨天现场,佳沃还与**知名酒商——法国Jean-Pierre Moueix集团正式签署协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该酒庄旗下拥有被真正的葡萄酒爱好者视为“酒王**”的柏图斯酒庄(PETRUS)。

“佳沃精选葡萄酒有着严格的标准和流程”,佳沃葡萄酒业务总经理孙俊表示,佳沃只与坚持自酿、品质信誉**的酒庄合作,绝不做散酒、勾兑酒。佳沃集团出品的每一款葡萄酒均经过国内外**葡萄酒**多次品鉴,每瓶酒背标上都有“佳沃集团精选优品”标识。

“目前国内市场一些200元红酒能卖到上千元,这其实就是欺骗消费者,佳沃就是要以合适的价格让消费者能喝到高品质的红酒”,陈绍鹏表示,佳沃葡萄酒基本定位180元-600元之间,绝不经营100元以下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