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葡萄酒价格“大跳水”热销货仅百元左右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是当年葡萄酒上市的季节,在于16日开始在汉举办的葡萄酒节上,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受国八条影响,**葡萄酒销量不振,开始改走平价路线,百元左右的葡萄酒成为目前市场上**产品,千元以上的产品很难看到。

昨日,记者在葡萄酒节现场看到,大部分产品价格都在500元以下。其中,百元左右的占了半数以上。“全场*贵的葡萄酒为1288元,不像以前动辄标价****。”家乐福食品采购中心进出口谈判经理罗姗介绍,2005年到2008年,进口葡萄酒价格很乱,代理商为*取**,故意标高价格。

“葡萄酒行业受到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加上国八条的**,**酒销量不好,拉菲从去年就停止炒作了。”参展商上海米柯尼斯酒业有限公司武汉分部销售主管潘旻介绍,1000至2000元的葡萄酒相当少。“今年经营*大的特点在于葡萄酒数量大幅增加,但是贸易额却与去年持平,进口葡萄酒的价格已经趋于中低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