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会12月召开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市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暨第二届葡萄酒行业年会将于2013年12月10日、11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举办,业内人分析,未来中国有望成为***大的葡萄酒市场。

据悉,中国葡萄酒大会今年将云集千余位企业界**人物和各新闻媒体机构参加,讨论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环境及中国葡萄酒文化产业等核心议题。近年来,**葡萄酒行业对中国的葡萄酒市场寄予厚望,随着中国市场对葡萄酒的需求日益强劲,进口关税的下降和进口葡萄酒种类的不断增加,使得进口葡萄酒开始快速进入中低端市场,进口葡萄酒受益*大。不过,进口葡萄酒市场价格混乱,然而市场鱼目混珠已经成为红酒市场的一个大问题。

中国的葡萄酒流行也就在*近十几年,消费者对葡萄酒鉴赏力认识度极少,切需提高对葡萄酒的文化知识的普及,因此本届葡萄酒大会依然延续上届“让中国人.爱上葡萄酒”主题,据预测,在未来三年中国的人均消费量有望增加至2.1升,葡萄酒产业链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