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葡萄酒首脑峰会将在伦敦召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建发酒业、ASC代表中国进口商参会

11月18日,全世界在葡萄酒行业中*具话语权的人物集聚伦敦,参加为期三天的“WINE VISION”世界葡萄酒行业峰会,从参会者名单来看,这会是一次世界葡萄酒*脑会议。

峰会邀请了西班牙桃乐丝董事长Miguel Torres、澳大利亚TWE(Treasury Wine Estates)执行总裁David Dearie、法国拉菲酒庄总经理Christophe Salin、里鹏酒庄共同所有人Fiona Morrison、库克(Krug)香槟董事长兼CEO Margareth Henriquez、美国作品一号CEO David Pearson、意大利安东尼世家创始人Piero Antinori、美国杰克逊家族酒业董事长Rick Tigner、WSET执行总裁Ian Harris总共72人,其中中国有建发酒业总经理陈旭光、ASC董事局执行主席沈品同(Don St Pierre)、美夏中国任事股东Ian Ford、怡园酒庄董事长陈芳及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葡萄酒总监吕杨受邀参会。

围绕峰会主题——**可持续性的**葡萄酒商业环境,参会者将在三天时间里讨论关于**葡萄酒市场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如何通过塑造品牌来赢得利润、葡萄酒电商的运营之道、数字化通信及社交媒体对市场的影响等一系列议题,其中19日上午将深入分析中国市场所遇到的文化与商业挑战,陈旭光、沈品同等将做发言。

“WINE VISION”由英国一家有着150年历史的食品饮料行业媒体集团——WRBM集团(William Reed Business Media)主办,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以及***大的软木塞生厂商阿莫林集团(Amorim)为会议赞助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