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质酒瓶能否提高葡萄酒的销量?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不考虑玻璃酒瓶的花费和环保,而将那些多余的*用来做市场销售和品牌**,将意义非凡。若将葡萄酒包装进行**,可以尝试使用纸质葡萄酒瓶,同时还可以使用袋子、易拉罐、盒子等作为葡萄酒瓶。这些想法都为葡萄酒生产者和零售商提供了商业契机。

  一、**差异,创新价值,能否提高葡萄酒的销售量

与其向消费者介绍葡萄酒的相关知识,还不如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改变葡萄酒的外包装。在超市里,葡萄酒的销售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卖得快,喝得也快。许多消费者反映他们在购买葡萄酒之后,并没有贮藏,而是早早地把酒喝光了。因此,他们不需要玻璃瓶子,不需要软木塞,不需要标签,所以也不需要把过多的金*花在所谓的葡萄酒包装上。但有许多恋旧的消费者估计会对这种观点表现出反对情绪,因为他们喜欢之前的玻璃瓶、软木塞,他们不喜欢现有的包装被别的包装所替代。但是如果不更换包装,对于那些爱好喝酒的人来说是一种打击。

  一旦有葡萄酒改革,都会遭到一些人的批评,无论是产品包装上,还是零售改革上。对于那些不懂葡萄酒的人来说,他们会觉得使用这种纸质葡萄酒瓶会降低葡萄酒的高雅。追溯到10年前,当螺旋盖刚“出道”的时候,也没有人能够接受它,因为大家都觉得它降低了葡萄酒的高雅。但超市的负责人表示,人们的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对于新事物,我们要积极地推销它,要改变人们的观点,让它成为家喻户晓的产品。对于葡萄酒,我们要生产不同种类的,要拥有自己*特风格的产品。所以,对于新型的葡萄酒包装,我们需要长时期的研究和**。

  二、创新,对葡萄酒销量是否有帮助

“报童”的特点:1、这种纸质葡萄酒瓶是可循环再利用的。2、这种纸质葡萄酒瓶轻便,有利于装船。3、更加安全和便捷。4、外观设计精美,且风格多样化。

  设计这样的葡萄酒瓶并非空穴来风,这种产品现在已存在于市场中,并且获得美国西夫韦(Safeway)的大力支持。

  被人们广泛尊重的“报童”设计者斯特兰杰(Stranger & Stranger)接受了一些采访,下面就采访情况进行一些描述。

  问:设计“报童”的灵感来自哪里?

  答:我认为这种纸质的设计不仅会在英国有市场,而且在美国也有市场。美国人对新事物往往都能够快速地接受,于是我们就想到了这个设计理念。如今,环保公司和特鲁特-赫斯(Truett-Hurst)携手将这个产品成功地**了出去。

  问:“报童”会先在英国上市吗?

  答:不会。环保公司表示,英国的零售商不敢尝试使用这种新鲜的产品。就算他们有这种产品,也会标高价卖给消费者。

  问:将怎样去扩展“报童”这个**的品牌呢?我们是否会看到很多相关类型的产品呢?在大量**之前是不是还需要一笔很大的投资

  答:每一个新品牌在**初期都会遇到一些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是如今有专业的商业模式,所以我们接下来会在工作中投入更多的财力、物力和人力去进行**。

  问:消费者对这种新产品有什么反响呢?

  答:消费者现在对这种新产品都很喜欢,因为它们轻便,易于携带,节省了很多的运输费用。此外,它的环保性也受到大家的喜爱。

  问: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答:接下来,我们有意将这种新理念传承到其它的产品上。我们还有许多的新思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因为我们也在不断地改革、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