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哈·巴塞将接替简西丝·罗宾逊任WSET名誉主席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侍酒**吉哈·巴塞(Gerard Basset OBE,MS,MW)将接替简西丝·罗宾逊,担任WSET第四届名誉主席,于2014年1月20日正式上任。

WSET执行总裁伊恩·哈里斯称:“很高兴吉哈能够追随迈克尔·布劳德班、休·约翰逊和简西丝· 罗宾逊的脚步,接受WSET名誉主席之职。有这样一位成功获得葡萄酒**、侍酒**两个业内*高头衔的人来担任名誉主席,我们也感到无上荣幸。”

吉哈·巴塞生于法国,上世纪八十年代移居英国,2010年成为***佳侍酒师,*近巴塞刚在其位于汉普顿郡新森林的TerraVina酒店开设了一间新餐厅。(文章来源:GOOGLENEW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